美国BA全解析| 卡耐基梅隆、UCLA、埃默里、布兰迪斯BA项目解析<第二期>
几何留学 2020-03-11 09:35:21 2507

大数据风靡全球,同学们热拥而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 卡耐基梅隆、UCLA、埃默里、布兰迪斯的数据分析项目,也是BA项目解析的第二期,想要申请数据分析的同学,千万别错过!


1

卡耐基梅隆大学

信息系统管理


基本情况介绍


项目名称:Master of Information Systems Management

项目时长:12个月or16个月

所属学院:Heinz College

开设时间:2013年


课程设置


该项目要求必须修满162学分才能毕业,包含18分的Capstone Project。除12学分一门的正常学期课程外,学院另设有6学分一门,长度为半学期的mini课,内容涵盖广泛,从Big Data, Deep Learning, Block chain到Negotiation, Management Consulting ,该有的都有,而且这些课程胜在详细精致。


申请条件


语言:托福88(单项不低于22);GRE无具体成绩要求

背景:不限背景,但是偏好理工科专业背景的学生

申请截止时间:Fall: January10


就业情况


该项目毕业后,学生就业方向大都是 Software Developer 和Data Analytics/Data Scientist。Software Developer 有更多机会去FLAG及西海岸科技公司,DA/DS 则会散落在各式银行业(Visa, Morgan Stanley, Capital One, BOA),零售业(Walmart)及其他半传统半科技行业。整个学院的就业率达到95%,就业前景可观。


就读学生反馈


生活方面:学校食堂不太好吃,中国学生比例又很高,本科一届中国籍的大概150个人左右,研究生中国人还挺多的。所以我们有很多很多的中餐外卖!每天中午晚上固定送到图书馆,就餐有很多选择,价格也很实惠。超市、餐馆、以及商圈都坐一会儿公交车就可以到,学生卡坐公交是免费的哦!大一学校是规定要住校内的,大二就可以出去自己租房住,但是价格也没有便宜多少。


2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商业分析


基本情况介绍


项目名称:MS in Business Analytics

项目时长:13个月

所属学院:Anderson School of Management

开设时间:2017年

项目规模:40-60人


课程设置


项目一共分为4个学期,其中前三个学期的课程为必修(每个学期4门课共14学分),暑期实习回来之后的第四个学期为Capstone+6门选修课中任选2门。Capstone Project项目每年会选10个公司的10个项目让学生完成,3-4个人一组,每组会搭配一个在该领域的教授或者业界的大牛作为导师定期提供辅导和帮助。项目合作的公司也非常不错,会考虑到公司的行业类型规模,以适应不同学生的就业导向。


申请条件


学术背景:GPA 3.0+/4.0

语言要求:TOEFL or 雅思(TOEFL强烈建议100+,口语24+),需要提交GRE or GMAT


就业情况


UCLA学校会提供一系列的求职辅导,包括历修改,模拟面试等等,学校还有专属于商学院的求职网站,会提供各类相关并只针对商学院内部开放的intern和full time的岗位。

该项目还会不定期组织针对某个特定行业的networking events,会邀请来自业界data相关的人员和学生进行交流。


就读学生反馈


学术方面:UCLA 这个项目是严格遵循curve制的,也就是说即便你考到了90分,但是如果大家都90+分的话,你也可能只能得B。但是对于就业导向的同学来说,大部分公司都不太在意你最后的GPA,一般来说能拿到3.5以上就没有问题了。


3

埃默里大学

商业分析


基本情况介绍


项目名称:MS in Business Analytics

项目时长:10个月

所属学院:商学院

项目规模:40-45人


课程设置


该项目的课程设置非常全面,而且内容足够深且technical。项目的课程目标是能培养出Business、Technology和Data交界的人才。课程重点在数据挖掘、多种机器学习模型及具体应用、社交网络分析、数据可视化,选修课包括市场分析、人力资源分析和体育分析。上课时用到的工具有R、Python、Rapidminer、AWS、Hadoop、Pig、Hive等。


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GMAT/GRE,TOEFL

申请背景:具有商科、工程、计算机工程、数学/统计、经济等专业背景,具备编程技能,曾修过线性代数,微积分,统计等相关课程


就业情况


学校提供Career Services,负责Career Services的职业导师十分专业,能给学生们提供的帮助也非常全面,包括修改简历、社交引导、个人经验等。根据学校官网统计,上一届毕业生年薪为$60,000-135,000, 学生拿到的offer有American Airlines, Delta, Deloitte, Coca Cola,Caesars Entertainment,顺丰等大公司。


就读学生反馈


学费方面:学费$70,069,住房$19,777 书本$3,300 医保$3,509 停车(有车的同学)$831,总计差不多在$97,486左右。


项目方面:项目的强度较大,开学后的每一天都不会浪费,小到利用午饭时间听业界嘉宾分享经验、晚饭时间参加当地专业科技组织(professional technology organizations)学习最新市场科技动态,大到周末或春假拜访公司。


4

布兰迪斯大学

商业分析


基本情况介绍


项目名称:MS in Business Analytics

项目时长:12或16个月 

所属学院:商学院

开设年份:2018年

项目规模:45人


课程设置


该项目课程设置以实用为主,出现本项目总共需要修满40个学分,其中21分为必修(8门1 - 4分), 16分为选修, 4分为实习或者field project。本项目提供了3个数据分析方向(track),学生可选择其中一个方向选择相应必修及选修课程。


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GPA3.6+

语言要求:托福和雅思,需要 GRE或GMAT


就业情况


该项目为每位同学都配有求职导师,提供简历修改,cover letter 修改,mock interview,校友资源咨询,networking指导等服务。


就读学生反馈


学费方面:12个月项目学费合计为 $68,244,16个月项目学费合计为 $71,656。申请者有100%的几率被考虑获得merit-based scholarships。本届有超过50%的学生获得$5,000到 $30,000 的奖学金。波士顿的生活成本比其他城市偏高一些,每个月的住宿费用在$1000到$2500不等,取决于你公寓的环境的设施。每个月除此之外的生活费也需要至少$1500左右。


项目方面:这个项目的课程设置也比较合理,每个学期集中学习一种语言,先学R入门,再深入到python。再加上每个课还会要求上例如DataCamp的网课,很好的帮我打好了编程的基础。总体来说,这个项目偏programming应用,会手把手的教学生用好现在作为businessanalyst需要会的编程语言和软件,对于之前有商科背景想转data类的同学,是个很好的选择。


阴霾散去

END

春暖花开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