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23F学员评价】专业、迅速、成功案例多,感谢几何留学帮我树立自信
几何留学 2022-12-04 22:34:31 19992

经验分享

学员背景

L同学

本科背景

东南大学 - 交通运输

GPA80-84

托福91


录取院校

香港大学 - 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


Timeline

提交申请时间:2022年10月17日

offer发放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东大学姐在23F申请季收获了港大工程学院的offer,此前因为觉得自己成绩不够好,她一度有过不自信的时刻。现在offer到手,来看看学姐从自身经历中总结出了哪些要点吧。

经验分享

东大学姐如是说

01



为考试时间留有余地

不要害怕复习不充分,一有机会就去考语言考试。


由于疫情,考试随时可能取消,如果临近申请考试才能举行的话,后续就没有再次尝试的机会了,这次考试压力更大,反而不利于发挥。


不如提早考试,即使成绩不理想也有机会再次准备。

02



主动参与申请

申请学校的主动方是自己,而不是留学中介。


随时联系文书老师更新材料,自己也需要检查修改文书,毕竟自己对专业以及曾经的项目更加了解;对于心仪的学校需要关注申请的进度,尽量早报名,避免后期时间不足的焦虑。

03



申请季故事

我选择几何留学是因为有很多本校学生申请成功的案例。


我自行联系了几何留学的老师,并预约了面谈。之前我对自己的成绩一直不自信,经验丰富的老师在分析我的情况后给了我足够的信心,申请成功的客观案例让我相信了他们。


几何留学的老师非常专业,沟通迅速,协助我准备了申请材料,向我解释了申请流程,处理好了邮寄材料。整个申请非常流畅顺利,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很快就收到了offer,感谢几何留学的老师们帮助我树立自信。



恭喜L学姐拿到港大offer!我们提供专业服务,最终获得录取还是因为你本身足够优秀,congratulations!


因为参照往期案例而相信几何留学,现在又为我们新添成功范例,希望这种相辅相成的好运气在你的生活中延续下去!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