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23F学员评价】南农学员收获港大offer:案例匹配度高、老师专业,几何留学很适合我
几何留学 2022-11-30 17:27:07 19996

经验分享

学员背景

Y同学

本科背景

南京农业大学 - 工业工程

GPA85-89

雅思6.5


录取院校

香港大学 - 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

Timeline

提交申请时间:2022年10月19日

offer发放时间:2022年11月24日

南农工科学姐一举拿下港大offer,终于安抚了自己这颗一直为不够出彩的雅思成绩而惴惴不安的心。

在留学的选择上,学姐也有一些自己的经验愿意和大家分享,来看看她怎么说吧~

经验分享

南农学姐如是说

01



提前准备,早做打算。

如果下定决心出国的话,需要尽快决定并且在相应方面提升自己:比如大一大二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提升自己的专业背景,比如参加申请方向相关的比赛或者实习,再比如大三努力准备语言考试……这样可以丰富申请材料帮助自己在留学季脱颖而出。


出国申请也很考验心态,可能会有各种让人焦虑的事情发生,如果能早准备早申请,可以在等待的日子里对自己和申请的老师更有信心,不那么焦虑。

02



选择专业的老师,合适的机构。

我是偏向工科的专业,英语不怎么好,雅思刚过合格线(6.5),所以有点慌张。

我在群里反复向几何留学的两位老师确认,他们都说这个分数够了,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几何留学有很多工科申请的案例,包括许多我的专业申请的案例,很适合我这种背景,因此我对两位老师也特别信任。

我的文书老师非常专业,回复消息十分及时,还帮助我寄邮件,总能很有耐心的回答一些我不太清楚的问题。
03



申请季故事。

我是在学校的一次讲座上了解了几何留学。


因为是学校推荐的机构,可信度比较高,在和周老师沟通了几次后就签约了。当时我的雅思只有5.5,周老师专门针对我的背景进行了选校和专业定位,同时定下雅思要考到6.5的目标。


我向着目标努力后,考到了要求的雅思分数。并在文书老师的反复催促下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遇到一些专业名词翻译问题时,老师也很负责的为我查询与更改。

今年10月份开始申请后,老师协助我准备材料,邮寄材料,耐心回答我网申系统看不懂的地方。最后在老师和我共同期待下,迎来了申请季的第一个offer。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