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与留学两手抓,西南财经学长如何拿到NUS定量金融与港中深数据科学双录取?
几何留学 2022-04-25 14:05:04 19884

几何留学-学员背景

G同学


本科背景

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统计学

GPA85-89  雅思6.5

录取院校、专业

新加坡国立大学-定量金融学

2021.11.05-2022.02.25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数据科学

2022.01.01-2022.01.21

申请过程

 

加入几何,考研、留学两手抓

自己第一次知道几何留学是在20年春季大二下学期,当时因为疫情原因在家上网课,偶然间通过微信上的一篇推文知道了几何留学和豆豆博士,印象中当时还是叫美英港新留学。大二的自己对于留学还一无所知,并且最初自己也没有明确的规划想要留学。

后来直到大三下学期,经过综合考虑,最终计划考研和申请两手准备,开始慢慢和豆豆博士就选校定位等有了初步的交流在此期间也和其他中介有过交流,相比较之下,最终选择在大四开学9月与几何签约。

 

高质量文书,高效率申请

在建立申请群后不久,几何就安排了文书老师Ewis,老师很快发来了素材信息表等基础文件,并交代关于办理存款证明,护照,visa卡等材料的事项。在给老师发送基础信息文件后不久,Ewis老师便告知预计文书完成时间。

后来也很准时地发来了文书的初步定稿,当时的自己正在考研复习过程中,时间很紧张,本以为检查文书还会耽误一些时间,但Ewis老师文书质量之高令人赞叹。每次初稿发来后,几乎没有什么需要改动的地方,很快可以定稿,这大大节约了我的时间,后面包括网申操作等一系列流程也很顺利。后面当申请项目发出笔面试通知时,文书老师也很快提供了相关的复习资料,大大提高了针对性准备的效率。

 

精准定位,打开名校大门

由于自己计划兼顾考研,因此没有时间用于准备标化考试,在大三暑期首考雅思6.5后便没有再准备。后来咨询豆豆博士是否还需要刷分,老师认为根据计划申请专业的要求,达标即可,不需要再刷,事实证明老师是正确的,大大节约了复习时间。

相对于其他机构认为我低雅思,无g的条件,需要主申请港城市,港理工等院校,相较之下几何留学的定位相对更激进,敲定只申请港三新二和港中深,最终自己也如愿拿到了NUS和CUHKSZ的offer。

 

学员整体评价

几何留学相较于其他机构,可能规模不算大,但在服务质量上具有很高的水平。咨询顾问豆豆博士在回答问题时简明扼要,有几次甚至到半夜十一点多还可以秒回,选校定位相当精准,录取的结果我也很满意。

考研结果出来,自己差了几分与一志愿遗憾失之交臂,但很幸运在几何的帮助下拿到了NUS的录取,在此感谢几何留学的帮助,期待接下来的学业旅程~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