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23F体验】中南财经学姐:定位精准, 过程稳健,“真诚和实在比画大饼更有效”
几何留学 2022-11-27 21:59:41 20011

  学员背景

D同学

本科背景

中南财经大学 - 财务管理

GPA85

雅思7.5

GRE324


录取院校

香港中文大学 - 房地产硕士

提交申请时间:2022年11月1日

推研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经验分享

01



先认识自己,再规划未来


正式决定留学是在大三下学期,当时还在考研和留学之间做选择。

在此之前我一直是一个不怎么会主动规划主动争取的人,大学也是在浑浑噩噩中度过,麻木地考证参加各种活动和比赛,但并不知道自己未来想怎样发展,一直到大三下学期我才慢慢有了清晰的目标。

经过大学三年的学习,我发现自己对学术研究并不热爱,而我读研的目的只是为了一个更好的平台做跳板,相比之下海外的一年制授课硕士更适合我。加上我本身英语有一定基础,考雅思和GRE相对来说比考研更适合我,于是选择了留学。


02



真诚和实在比画大饼更有效


大三下学期,机缘巧合之下,我联系到了几何留学的周老师。其实在此之前我也接触过各种知名留学机构,他们给我的感觉都像是工厂的流水线作业,要么连选校定位都不给就催我签约,要么就是画大饼但是不给具体方案,这让我对留学机构也产生了一定抵触心理,所以我最初联系几何留学时是抱有一定怀疑态度的。


但空闲时间听到的两场宣讲会让我对他们有了兴趣,不同于其他机构画大饼似的宣讲模式,几何留学的讲座干货很多,分析也都很具体,打消了我对他们在专业性方面的疑虑。


周老师在了解了我的基本情况和想去的地区以后非常实在地帮我进行了选校定位,并且告诉我按照他的规划来走,港前三是没问题的,为了打消我和家人的顾虑,机构还答应将港前三作为条款写进合同,如果没有收到offer就全额退款,他们的真诚让我感到很安心。


03



申请季的故事


作为一名拖延症晚期患者,能够在申请季早早收到offer,也多亏了我的文书老师和顾问老师。


a.专业

我的文书老师Agnes非常专业,每次都会认真指出我的文书材料中的不足,对我所申请的专业非常了解,会去阅读我的专业课书籍然后从中挖掘有效信息帮我进行补充。


b.高效

老师的效率非常高,每次返稿速度很快而且质量很高,即使在申请忙季也从来不会拖延。而且为了推进我的申请进度,文书老师会在周末加班帮我把申请材料都准备好。


常听其他同学抱怨自己的文书老师太拖延,而我和老师相处过程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在被催,老师们的高效和负责在申请季帮了我很大的忙。

c.安慰

在我因为GRE考试频繁被取消而感到焦虑时,老师也不会像其他机构一样散播焦虑,而是一直冷静地帮我想解决方案,极大地减轻了我在申请季的心理压力。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