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分81,连续斩获港大EE、南洋理工EE录取,南航学长有何借鉴之处?
几何留学 2022-05-13 14:55:59 19892

几何留学-学员背景

C同学

本科背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工程

GPA81  雅思6.5(6.0)

录取院校、专业

南洋理工大学-通信工程

2021年12月10日-2022年5月6日

香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

2021年12月03日-2022年02月18日

申请过程

1

权衡利弊,放弃考研选择留学

其实最开始决定要留学是在大三上学期的时候,当时一直在犹豫是要考研还是留学,后来跟家人商量然后考虑到我本人的优缺点,英语还可以但不是特别希望参与考研才决定要留学。

再加上之前有过了解咱们这个机构,效率和成绩都很好,性价比也很高,我也看了很多之前几年申请成功的案例,觉得还是很有希望申请到很好的学校,所以最终选择了周老师这里。

2

签约几何,精准定校,文书高效

在二月份决定了申请的学校以后,我就开始抓紧准备相关的东西。考雅思之前老师们也一直鼓励,虽然没有考到我自己的预期,但还是足够申请了。负责我规划的laney老师全程非常认真负责也很耐心,老师们根据我的情况和期望地区给我定下香港的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的NTU以及英国的谢菲尔德大学。

负责文书的杨老师也真的很厉害,在我刚定下学校不就就出了CV和PS,质量真的很高,还给根据不同申请地区不同学校来为我量身打造给学校的申请书,真的很满意!后来叫我自己改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从何下手,基本上都是一字不动直接交回去的。

3

成绩不足,导师耐心回复

大三下学期主要放在雅思考试和绩点提升上,虽然最后一学期考试都不错,但是还是没拉上去,这时候其实我自己心里还是很没数的。

大四上学期主要是放在相关材料和学术证明的准备,当时我经常会忘记一些东西,老师也是很耐心给我解答,甚至在下班时间也会抽空回复。十一月十二月基本上提交了所有最初的申请。

4

港大、南洋理工录取强强来袭

过去了一个月,杳无音讯,我知道今年申请的压力巨大,我有段时间一度怀疑自己一个offer拿不到也甚至做好了参与第二年考研的准备。这个时候老师们也有些心急和担忧,于是免费为我加申了香港理工大学和南安普顿大学。直到一月初,终于还是收到了第一封来自谢菲尔德的offer,这时我一直悬着的心算是安下来了,至少不怕没书读了。

过完年的二月,一天早上被老师们的消息震醒,香港大学传来捷报,这是老师们和我最开始觉得最难的一封offer,当时我真的有点惊讶也有点不敢相信。于是做好了去香港的准备,谁知道五月初,原本以为再也等不到的NTU终于还是发来offer!这也是我自己最心仪最希望收到的一封offer。对NTU情有独钟是因为小时候旅游时去过,有很深刻的印象和很真切的向往,

今天学长和其他几位老师帮助我实现了这个梦想,从最初一无所获到现在挑选offer,真的很感谢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最终我还是选择了NTU,希望老师们越办越好。也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在新加坡,能踏进NTU这座神圣的学府。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