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23F学员评价】帝国理工金融,南航金融学姐:几何留学定位精准,效率一流,“保底”专业不保底!
几何留学 2022-12-13 22:21:40 20061

offer

学员背景

Y同学

本科背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金融学

GPA90+

托福100+

GRE315+


录取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 - 金融类

提交申请时间:10月27日

推研时间:12月8日


爱丁堡大学 - 金融学

提交申请时间:10月7日

offer发放时间:11月7日


南航学员在23F申请季先是拿下了爱大金融学offer,现在又收到了帝国理工金融科技(MSc Financial Technology)的推研,不久之后正式offer也就到啦!


谈起自己的申请,南航学员的基本感受是“顺”,一切都在稳扎稳打中有序推进。下面来看看她的申请体验吧。

offer

南航学姐如是说

01



关于申请准备
图片

我自己是大一就有留学的想法了,但我英语很差,所以我从大一开始就准备托福,最后才能在在申请季前把申请材料准备好。


但是我觉得啥时候决定其实都不晚。我有一个同学,他在大三暑假才决定出国,一个月内报名了5次托福,虽然有点辛苦,但是只要努力,也是可以的。当然,还是越早准备越好。


对于申请,我觉得绩点是最重要的,大一开始就要好好保持绩点,不管最后是保研还是出国,首要的还是绩点。

02



关于中介选择
图片

我签中介算是比较早的。


当时也综合考虑了很多中介。最后选择几何,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负责人是南航的学长。幸运的是,他的团队确实很好。


因为我对国外学校申请难度了解不多,所以在择校方面都是豆豆博士帮我规划。


不同于很多机构都会选择一些比较差的学校来保底,他帮我选择的最差的学校也是我觉得还可以的学校;冲刺的学校也是合理的,不会是画大饼。事实证明,他的定位非常准,让我在申请季少了很多焦虑。我的同学都感叹我的申请是不是太顺利了一点。


申请的顺利,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文书老师的功劳:欧阳老师非常温柔,而且效率超高。


我有很多同学跟我反映文书老师拖进度。但是恰恰相反,欧阳老师真的反馈超级快,我才是拖进度的那个。老师写的文书也很好,我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她也会立马帮我修改。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