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 商科 工科 理科 文科
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专题:AlphaGo到GPT中RLHF的进化 卷积神经网络CNN开启了深度学习新篇章,推动计算机视觉落地自动化驾驶等诸多领域;循环神经网络RNN推动了自然语言处理,使得机器翻译、智能语音技术日趋成熟;深度学习之上,强化学习图神经网络GNN的崛起正在深度赋能数据挖掘,将成为企业场景拓展、数据整合、行业效率飞跃的关键。

项目时间:2024.05.11 开课

生物医学与基因工程:以微生物为例分析转基因与克隆,探究抗生素耐药性在多物种间的传播 微生物是这个星球上生命的基本组成部分,它们体积小、繁殖快,且适应性极强,是地球上最为丰富多样的生物资源,也是生命世界里的第二大类群,仅次于昆虫类。

项目时间:2024.07.22 开课

电子工程专题:以微电网与储能系统为例,探究电子电力技术的应用革新 电子电力技术往往应用于生活里的各个角落,上到航空航天,下到航海、铁路,大到冶金工业和电力系统,小到家用的变频空调和节能灯(LED),各处都是它的身影。

项目时间:2024.08.03 开课

开课在即!法律经济学专题:从现代经济分析中探寻普通法的原则与案例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经济分析已被扩展到法律的不同领域,如财产、合同、侵权行为等的研究。在这个短期课程中,我们将介绍法律中的一些重要学说,并讨论如何利用现代经济分析来理解这些学说,以及确定其局限性。

项目时间:2024.04.20 开课

如何操控消费者的潜意识?解密“冲动消费”和“洗脑营销”背后的心理认知及购物模式研究 项目最大的特色在于市场营销和心理学行为学的交叉研究,为商科学生提供了强有力的心理学交叉学科支持。同时,导师还会充分利用现实企业的案例和模拟训练给学生提供充足的实践机会,学生在项目结束时,将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项目时间:2024.04.20 开课

土木工程与智能建造专题:人工智能在建筑结构设计原理与可靠性分析方面的应用 本项目关于建筑工程与人工智能的交叉领域,我们将从建筑结构系统入手,探究建筑的安全与设计原理,并着重分析房屋结构的设计流程、设计时应考虑的安全因素、环保的设计理念。

项目时间:2024.05.18 开课

心理学专题:摆脱共情,重新审视“对错善恶”——现代科学中伦理观念的建立与道德困境研究 学生将利用认知科学、神经科学、经济学和哲学等学科的研究方法与理论基础来研究社会中正在发生或潜在的道德问题,探索道德认知和道德行为的现代科学在现实社会中产生的具体作用。

项目时间:2024.05.18 开课

2024暑期iHUB·深圳:混合文化背景下世界经济落后地区的教育生态与教育政策对比研究 作为教育学研究人员,想去了解一个地区或国家教育体系的运行模式绝不能孤立地关注特定某一元素在教育过程中的作用,如果想揭示教育系统中底层驱动力的本质,一定要深入到教育过程中去,站在更高的维度来比较各国教育体系中的不同与取舍。

项目时间:2024.07.06 开课

心理学专题:心理学视角下的“七宗原罪”,认知科学在犯罪动机调查中的实际应用 生活中我们在不断做出错误决定和正确决定,每个决定背后都有着不同的原因和时效性,因此犯罪动机的形成不是一念之差,更多的是无数细小错误决定的累积。

项目时间:2024.04.13 开课

Marketing/品牌/广告专题,基于心理学和传播学的口碑营销模式研究 学生将从本项目中了解到为什么某些故事会被分享、品牌获得更多口碑或视频传播开来,并展示如何利用这些想法来制作具有感染力的内容。学生将了解是什么推动了口口相传,从而有些东西会变得流行,以及如何使用这些原则使任何事情变得更加成功。

项目时间:2024.07.06 开课

市场&大数据专题!娱乐产业管理与商业分析:火爆娱乐产品背后的营销 娱乐产业的商业分析是艺术(战略、概念)和科学(易于理解的机器学习)的完美结合。娱乐业也是全球非娱乐营销和品牌推广的最关键媒体载体,例如体育赞助、产品植入和原生广告。

项目时间:2024.05.18 开课

人工智能机器人设计:感知系统、架构设计与智能自适应(大学组) 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是目前科技领域关注度最高的两门学科之一,不仅学界,许多科技巨头公司也投入了极大成本以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前进,机器人更是被应用于诸多领域。

项目时间:2024.05.12 开课

脑机接口技术专题:从仿生肢体到元宇宙的意识上传 人类接口是将人类输入信号 (例如神经网络活动) 翻译成对外部设备的命令的技术。人类接口技术的应用十分广泛,它可以用于康复技术,企业车,协作机器人,也可以用于消费电子,如虚拟现实、VR和AR游戏、元宇宙等。

项目时间:2024.03.30 开课

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善第二语言学习体验?以Duolingo为例增强语言互动性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对社会的影响越来越广泛和深远。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 已开始影响到了教育行业。智能教育关注通过计算技术来提高教学质量。 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自动化系统在教育中变得越来越重要。

项目时间:2024.04.13 开课

人工智能之机器学习: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实例分割 人工智能在最近两年大出风头,无人驾驶汽车,阿尔法狗战胜人类最强棋手,演唱会人脸识别抓捕逃犯,手机多国语言在线翻译,这一切一切无不给我们带来深深的震撼,可以说人工智能将在不久的未来引来巨大的爆发式增长,对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带来深刻的影响。

项目时间:2024.03.23 开课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计算机的潜意识与网络神经 我们将研究现代网络如何运作,探究计算机之间如何实现信息的路由,以及互联网如何运作。人工智能正在改变我们的世界,我们将发现如何使用计算机来解决问题和计划任务。

项目时间:2024.03.23 开课

探究智能生活:计算机硬件架构与基于物联网的无线通信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与基础性算法,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的硬件平台,物联网应用案例(医疗与健康、智能家居与智能城市、环境监测、工业与商业中的物联网应用等)。

项目时间:2024.05.18 开课

计算机专题: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善第二语言学习体验——以Duolingo为例增强语言互动性 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 已开始影响到了教育行业。智能教育关注通过计算技术来提高教学质量。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自动化系统在教育中变得越来越重要。

项目时间:2024.04.13 开课

1234567...下一页尾页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