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内基CMU硅谷校区软件工程专业介绍
几何留学 2019-09-06 17:08:12 3284
CMU的CS申请难度大家公认,对于EE类专业学生想转申请CMU 计算机相关的学生我们强烈推荐CMU 硅谷校区软件工程学制短 就业好 申请难度相对会低一些。

卡耐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CMU,坐落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是世界著名学府。该校拥有享誉全球的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其艺术学院,商学院,工程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等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CMU由工业家兼慈善家安德鲁·卡耐基于1900年创建,当时名为卡内基技术学校,1912年改名为卡耐基梅隆大学,开始向以研究为主的美国重点大学转变。

世界排名

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25。

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工程学院排名第5。

Master of Science (M.S.) in Software Engineering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CMU 的Master of Science (M.S.) in Software Engineering项目立足于CMU的ECE的top-ranked的计算机工程,强调培养学生软件工程方面的严谨基础。通过该项目的学习,想成为架构师和项目领导人的学生可以更好的理解那些软件扮演关键角色的系统的开发。该项目的课程结合了软件工程的核心原则的学习,与复杂度不断增加但源于实际的复杂系统的实践。同学能够在实践中了解当前软件工程现况,掌握软件工程技能。

耐基梅隆大学的硅谷校区为该项目提供了非常好的条件,该项目的教员来自各个研究领域,如移动计算、互联的嵌入式系统及其他相关领域,在这些研究领域中,软件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这也为该项目的教学提供了丰富的学习环境。

该项目也与诸多硅谷当地的公司深度合作,学生可以通过各种活动去感受硅谷的文化。合作企业从初创企业到行业巨头均有涉及,如亚马孙、苹果公司、Facebook、微软等。可以更好的帮助学生建立自己的职业发展网络。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