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分析:哥伦比亚大学留学新开专业?
几何留学 2019-09-06 17:04:23 2623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正式名称为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AAU)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

 


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之一。哥大校园里还走出5位美国开国元勋,奥巴马、罗斯福等四位美国总统,和34位各国元首、首脑,10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工程学院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Pulitzer Prize)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1767年哥大授予了第一个医学博士学位,这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专业博士学位。

 


哥大在2019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3,2018年《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名第2。哥大在2018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8名 。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名   。

 


美国劳工统计局预计到2024年财富管理人员需求将增加30%,而现任的20%财富管理人员将临近退休。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哥伦比亚大学SPS学院开设了一个新项目——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in Wealth Management。


培养目标

当前财富顾问人才匮乏,哥伦比亚大学财富管理专业研究硕士课程将于2020年秋季启动,将培养学生成为财富顾问,该项目与高净值个人,基金会和捐赠基金合作,共同制定财富和投资管理战略。


该项目旨在通过为学生提供进行财富管理职业所需的基础知识,学生可获得财务规划师(CFP®)认证,从而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课程设置举例

申请条件和难点

1

学制:2学期

2

成绩/语言要求:托福100分以上;雅思7分以上

3

两年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