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校发布春季学期开学方案:网课为主,完全复课无望!
几何留学 2020-09-23 11:01:19 2569

这个秋季,广大留学生大部分选择在家上网课,期盼回校学习的欲望从来没有如此强烈!那么明年春季学期,美国大学是否能够重启恢复正常教学?能不能赴美学习?

本周,美国大学陆续公布2021年春季开学计划,大部分都以线上+线下授课模式为主不过网课的比例仍然占绝大多数。

01

普渡大学本周二宣布2021年春季教学方案,学校将于1月19日开学,比正常开学日期延后约2周,以避开节假日的出行高峰期。同时学校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完全网课的方案,以满足那些无法返校或者选择在家上课的学生的学习要求。


02

宾州州立大学周二宣布2021年春季开学方案:以网课为主,结合少量线下课程。不过,学校目前要求教职人员在9月25日前,确定春季课程的具体教学模式。

从面授课、混合授课模式、远程同步教学和远程异步教学(为学生提供课程材料,学生可按自己时间表完成),四种模式中选择出最适合学生的模式。


03

美西时间9月10日加州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简称CSU)系统宣布,2021年春季学期继续以网课为主,仅开设极少数无法在线上教学的校园课

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拥有23个校区、48万名在校学生,是美国最大的公立教育系统。今年上半年,CSU也是第一个宣布2020年秋季学期全部上网课。


04

卡耐基梅隆大学同样本周宣布2021年春季教学模式——学校将继续提供线上课、线下课、线上/线下混合授课模式,供学生选择。


05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同样将在2021年春季学期为学生提供线下课、线上课、线上/线下混合授课三种教学模式,供学生选择。德州大学系统的其它分校——包括奥斯汀分校,预计近期也将出台春季教学方案。


目前美国大学都在积极为学生做好开学准备,但是美国疫情不容乐观,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考虑,多数美国大学是考虑线上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模式,但是具体何时恢复线下授课,请随时关注美国各大学通知。

*内容图片均整理自网络,侵删。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