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公布23所英国大学包机名单!重庆直飞Manchester!
几何留学 2020-09-23 10:59:50 2676

好消息!英国时间2020年9月10日,英国移民局发布了最新的移民法修订通知《Statement of changes to the Immigration Rules: HC 707》。


 


全新的“学生路径”(student routes)在原有T4签证基础上进行精简改良,更加灵活,展现了英国对全球优秀学生的欢迎。

目前透露出的关键信息包括:


① 原定于2021年1月开放的新学生签证将提前至2020年10月5日!

② 新签证涉及未来所有来英国的国际学生!包括欧盟学生和非欧盟学生。

③ 提前开放的新学生签证包括学生签证(Student Route)和儿童学生签证(Child Student Route)。

④ 新的学生签证在原来的T4签证的基础上进行了简化,更加灵活,展现了英国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的欢迎。具体更改包括:

  • 新学生签证支持国际学生在课程开始提前最多6个月递交。

  • 取消postgraduate阶段的学习时间限制,不再限制持有学生签证的总时长。但是,申请下一学位时,仍然需要满足academic progression的要求。

  • 在英国合法居住超过一年的申请人如果想要申请学生签证,则无需提供资金证明。

  • 申请学生签证,只需要提交一次英语水平证明,无需为每个申请重复提交。

  • 某些签证可以直接在英国境内转换为学生签证,学生签证之间或从学生签证到其他类型签证的转换将比以前更容易。

⑤ 新签证系统实施后,现有的T4 Pilot将终止。

 

一些英国媒体推测,计划从明年1月开始在英国学习的国际学生可能需要通过新的积分移民系统进行申请。 


(国内新闻尚未确认,具体如何申请静待通知,消息出来学姐将第一时间同步给大家。)

 

新学生签证大大简化了英国留学生的申请流程!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重大好消息!

 

除此之外,9月19日,海南航空发布留学生赴英包机航班计划的通告。该通告表示,为帮助留学生返英上课,海南航空将从9月21日起,与23所英国大学合作包机。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包机仅针对海南航空合作的23所英国大学的留学生,不通过任何外部渠道销售。


机票全部由海南航空呼叫热线根据学校提供的名单逐一联系学生出票,并将出票名单发给学校做二次审核。

 

目前与海南航空合作的23所大学名单如下:

 


海南航空表示:如果不能直接从重庆出发,海航提供中转航班服务,可以选择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7个城市出发抵达重庆,若中转超过6小时,还会提供中转免费住宿。

 

每位留学生可以免费托运行李额为两件。手提行李为商务舱两件,经济舱一件。同学们在接到电话购票时,支持的付款方式包括支付宝、微信、国内信用卡、境外信用卡、国内储蓄卡。

 

海南航空发布的官方消息如下:

 

*内容图片均整理自网络,侵删。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