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学校公开声明不接受托福拼分,雅思纸考加试两个考试日期!
几何留学 2019-09-06 16:46:45 2823

根据ETS官方消息:托福今年8月1日起实行拼分政策!!


什么是托福拼分?


就是允许参加多次托福考试的同学,选取自己在两年成绩有效期内的听、说、读、写各单科分数自由组合,拼出个人最好成绩。ETS称这个拼分机制为“My Best scores”,也叫“Superscores”。


拼分是否有效?


托福拼分,即托福最好成绩,来自考生过去两年内的托福考试成绩,能够有效代表考生的水平。外部研究已经证实上述最好成绩(超级成绩)和其他常用的计分方式的有效性相似,如采用最近的考试成绩,或取所有重复测试的平均成绩。


ETS研究者们对比了托福考生的拼分成绩和最近考试成绩,研究结果表明这两种分数在总分上只有很小的差异,并不影响对学生语言能力的展现。


学校认可托福拼分吗?


自从托福高调官宣实行拼分机制后,有部分高校发表声明愿意接受拼分,但也有很多学校的反应模棱两可,既不表示接受,也不表示不接受。


最近加州大学非常硬核地发表声明:托福拼分,我们不接受!



加州大学的声明中表示:


  • 加州大学的最低托福分数要求将继续保持80分不变


  • 加州大学将继续只接受申请人在托福单场考试的最高分。而且不止不接受托福拼分,SAT/ACT的拼分UC也是不会接受的。


  • 加州大学将继续接受用雅思成绩来代替托福成绩


总而言之,无论政策如何,高校接受程度如何,同学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认真备考,毕竟成绩才是王道~


除了托福出了新政策,雅思官网也有了新动向:


官网公布了2019年1-10月机考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除此之外,为了满足考生日益增长的需要,雅思官方新增了两个纸考日期8月31日、12月21日



机考自去年8月底首次进入中国大陆以来,一直都发展得不错,也越来越为考生所接受。目前中国大陆可以机考的城市已有: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未来我们仍可以观望有更多城市开设雅思机考。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