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1Fall商学院全面开放!新增「信息管理与商业分析」专业!
几何留学 2020-09-13 22:20:20 2984

美英港新教育近日举办了针对全球商科专题的线上讲座,想必去听过讲座的同学对商科留学申请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今天学姐给大家盘点一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的商科专业申请截止时间/申请注意点。



首先是一个 好消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商学院2021年全日制硕士项目已经全部开放申请!具体截止日期如下:

会计学申请截止日期 :2021.6.15

经济学申请截止日期:2021.6.15

金融学申请截止日期:2021.5.31

数据科学申请截止日期 :2021.5.31

市场学申请截止日期:2021.6.30

信息管理与商业分析申请截止日期:2021.5.31

同学们可能发现了,最后一个信息管理与商业分析】专业是新增的,这个专业结合了信息技术和当前的大热门BA,是一个综合型新项目,结合了信息科技的最新发展及商业分析的坚实基础。该专业旨在培养精通信息技术和企业管理的跨界专业人才和商业领袖。相关课程包括信息管理、系统设计、数据分析、计算机科学和机器学习以及计算机科学等等。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法,造就在金融、科技、健康等不同商业场景下,将数据转换为有效的商业信息以进行组织决策的能力,从而为企业数字化提供解决方案。全英文授课,学制2年。具体详情如下:

基本情况介绍

项目名称 :MSc in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Analytics

所属学院:经管学院

项目学制:2年

课程设置

该专业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信息管理(IM),一个是商业分析(BA),不同方向的课程设置侧重点不同。



申请要求

1. GPA3.0以上

2. 雅思成绩6.5分及以上,或者托福79分以上

3.取得学士学位,且成绩为B或者以上

4.需要进行笔试和面试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虽然是内地分校,但是申请难度和竞争激烈程度不亚于港中文 商学院,所以有申请意愿的同学,赶紧准备起来,欢迎来美英港新教育咨询。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