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香港科技大学21Fall申请支持多邻国成绩?
几何留学 2020-08-31 09:17:28 2804

受疫情影响,雅思托福等考试中断了很久,原计划慢慢备考的同学被这个疫情打得措手不及。好在现在疫情渐渐得到控制,而雅思托福等考试也渐渐恢复,考场也逐渐增加。

但架不住之前断考期间,积压了很多同学延后了考试,导致现在每次考位放出来就被一抢而空,同学们还是齐齐呼喊:考雅思太难了……

很多21Fall的同学都在翘首期盼,在这样特殊的一年,学校能给到一些特殊的政策:比如说可以用其他语言成绩来代替雅思托福申请。

但似乎目前有这个想法的学校不是很多,学姐却非常眼尖的在香港科技大学的官网中发现了一个好消息:香港科技大学可能对21Fall申请者也接受“多邻国语言成绩”!

但是学姐只是说“可能”,具体什么情况呢?

01.

科大官网有说明

为什么学姐只是说香港科技大学可能对21Fall申请者也接受“多邻国语言成绩”呢?原因如下:

接受多邻国语言成绩这一说法是在香港科技大学关于疫情相关问题的解答页面,科大对语言成绩要求作出了相应调整:

对于因暂停考试而不能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的申请人,学校现接受以下考试成绩作为替代,以满足学校2020/21秋季、2020/21春季和2021/22秋季的英语语言录取要求:

  • 托福网考特别家庭版:一次考试总分80分

  • 雅思指标:总分6.5,所有子分数均为5.5

  • 多邻国英语考试:105分

照目前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对21/22Fall申请者是接受多邻国语言成绩作为申请材料的。

02.

专业列表中未认可多邻国

虽然说,科大在疫情相关问题中有提及到多邻国,但是在专业列表中还没有列出接受多邻国成绩的具体要求。

但是照目前网页上公布的信息来看,真的有可能科大对21Fall申请者增加了“多邻国”的语言成绩呢!

如果最终能实现,对于申请者来说是个大好事,语言要求的灵活性提高了,同学们准备的过程中也不用忙着抢考位啦!

英国、香港的申请,大部分专业都遵从先到先得的原则,所以请同学们一定要抓紧准备,争取早早递交申请,这样没准会有更好的录取概率呢!对香港留学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来撩。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