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NUS-2021年春季入学项目开申啦!没赶上20Fall的赶紧上车!
几何留学 2020-07-14 09:20:54 3068

你对新加坡留学了解吗?错过了20Fall又不想去美国留学的同学,现在还有机会吗?之前学长在《21Fall新加坡留学趋势预测》一文中分析,21Fall的新加坡留学难度或许会比以往更大,不想等到21Fall再去竞争的同学现在机会来啦!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1年春季入学开放申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今年开放春季入学的专业以工学院为主,同时也涉及到计算机学院、商学院多个专业,可以看看有没有自己想申请的专业!

工学院


Master of Science (Chemical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

Master of Science (Civi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

Master of Science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电气工程

Master of Science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环境工程

Master of Science (Industria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

工业和系统工程

Master of Science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材料科学与工程

Master of Science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

Master of Science (Offshore Technology)

海洋技术

Master of Science (Safety, Health &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安全、健康与环境技术

Master of Science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供应链管理

以上专业即将在7月15日—8月15日开放招生。

申请要求

1、拥有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学位

2、英语达到雅思6.0分或托福85分及以上(托福写作不低于22)

3、不需要GMAT或GRE成绩,有面试

商学院


CEMS Master’s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CEMS MIM)

国际管理硕士

以上专业即将在1月31日—7月15日开放招生。

申请要求

1、拥有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学位

2、英语达到雅思6.0分或托福90(托福写作不低于22)

3、需要GMAT或GRE成绩,有面试

4、2年全职工作经验、有相关资质或研究经验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计算机学院


Master of Computing

计算机

以上专业即将在6月25日—9月1日开放招生。

申请要求

1、拥有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学位

2、英语达到雅思6.0分或托福90(托福写作不低于22)

3、有GRE(320以上)或GMAT(650以上),有面试

4、2年全职工作经验、有相关资质或研究经验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作为亚洲数一数二的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每年的申请竞争都非常大,而且申请时间线也很短。作为主要的秋季入学申请,通常从11-12月份开始,到次年1-2月份就结束了,所以想申到这两所院校的硕士课程,不仅申请前要做好各种准备,还要把握好申请时间。

对新加坡留学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来撩。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