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反弹,多州暂停重启计划。UMich依旧继续要求标化考试,多所学校再更新秋季学期安排!
几何留学 2020-07-08 09:36:14 2511

这几天,美国还未平息的新冠疫情再次出现反弹。7月2日,美国日增确诊病例55,275人,创全球日增确诊记录。

截止到目前,美国日均确诊依旧数以万计。

随着美国新增病例的激增,许多州不得不再次采取行动以减缓Covid-19的传播,包括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堪萨斯州、亚利桑那州等十几个州先后暂停恢复计划

其中,佛罗里达州最为严重。据报道,7月2日,佛州同样创下记录,日确诊10,109例。目前,佛罗里达州的确诊病例总数接近170,000例,死亡人数为3,617人。

在佛州开始允许企业重新营业几周后,出现了明显确诊数量激增的现象。

加州在过去两周内,检测出阳性的几率上升了37%,住院率上升56%。为此,加州州长不得不再次颁布禁令,关闭如电影院、酒吧、动物园等公共场所,为期三周。

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美国众多精英校都在降低SAT/ACT入学要求。高等教育咨询公司艺术与科学小组(Art&Science Group)最近进行的一项全国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二的高中毕业生尚未参加SAT,近四分之三的人尚未参加ACT

随着许多州的Covid-19确诊案例的增多,后续的考试也变得不确定,开学又成一大问题。

密歇根大学修改入学考试要求


这不,密歇根大学却在最新发布的招生政策中表示:学生仍旧需要提交入学考试成绩

相关发言人对此表示,入学考试成绩不是学校录取过程中的一个决定性因素。但考试成绩却提供了一份规范性的、有价值的参考信息,这将有助于对申请人进行全面审查

学校要求学生在申请时,SAT I或ACT考试成绩是必填项。如果学生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还是无法提交SAT I或ACT考试成绩,学校鼓励学生提交其他标准化考试成绩(如PSAT,PLAN,Pre-ACT,AP等)。

当然,没有ACT或SAT I分数的申请人还需要在其申请中回答有关Covid-19的问题,以解释新冠疫情是怎样导致自己无法参加考试的(680字)。
最后,没有提交分数的学生将在不加分的情况下评估。对此,学校解释道:“没能提交考试分数的人,学校也会考虑,根据学生在申请表中提交的所有信息来进行全面的评估
大学咨询公司Collegewise的顾问Eva Dodds在给《纪事报》的一份信中表示,UMich让学生花费680词去解释自己的标化考试,字数甚至超过介绍自己的部分,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处理方式。
此外,这份解释还会给学生造成额外压力,更利于已经获得了ACT或SAT I成绩的学生。换而言之,不提交分数会让自己处在劣势。
对于未提交ACT或SAT I分数的申请人是否有资格获得奖学金的问题,学校也未给出正面回复。
除了标化考试成绩,UMich目前还正在修改2020-2021申请周期的招生流程和要求,新的招生网站将于8月1日上线。
当然,密歇根大学属于极少数比较“头铁”的学校。绝大多数学校都已经实施了test optional政策,相对而言,没有分数的同学申请这些学校时更具优势。
除了来年的入学政策,今年的秋季学期已经难倒了不少学校。前不久刚宣布线上线下结合的南加州大学,考虑到近日新冠疫情的反弹,再次更新秋季学期安排!

USC大学再更新秋季学期安排


由于洛杉矶郡还没有批准USC全面恢复运营的计划,出于安全考虑,2020秋季学期,USC本科生将主要/全部在线上上课,校园内的住宿和活动将被限制。学校目前建议所有本科生在线上上课,并重新考虑下学期是否要住在学校或附近。

在此之前,学校表示秋季学期将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授课方式。但考虑到现状,USC决定更改安排。

新的课程安排将于7月8日发布。大部分本科课程将仅提供线上学习的选项。一部分课程会结合线上及线下的模式。预计10%-20%的课程会在线下授课而这些课程中大多数也会提供线上选项。
各学院将会给学生发布更多细节。研究生项目的信息也会由各个学院发布
此外,今年USC将提供一项新的奖学金,帮助减免最多两门2021年暑期课程的学费。
USC在秋季安排中提到减少校园住房学生数量,每间仅限一名学生,并每天筛查症状,还要预留出一些空房间作为隔离房间。
目前校园住宿仍然保持一间一人,但建议已经申请却没有线下课或家在洛杉矶地区的同学能重新考虑校园住宿,取消住房申请或住宿退费的申请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15日。
现有的住房申请优先考虑那些有线下课或国际生。
在大多数情况下,学生将需要预约才能使用校园设施,例如图书馆、学生健康中心、餐饮设施等。
除了USC,还有其他多学校也在此更新秋季学期安排,包括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具体情况可前去官网了解。
总之,大家还是要及时关注学校的消息,即便之前发布了正式通知的学校,也会因为突发情况临时改变政策。无论是今年秋季学期的安排,还是明年的申请,都将是近期各个学校的重点。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