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新资讯:0718口语预约通道未打开,7月份该如何是好?
几何留学 2020-06-29 10:50:55 2650

之前网上很多消息说,7月份雅思可以正常考试了,但其实到现在,雅思官方也没有宣布正式的考试消息。

预计今天或者明天,雅思官方可能会公布7月份的安排,到底是考点取消,还是部分考点恢复。

昨天本该是0718考生预约口语考试的日子,但与0702和0718的考生一样,口语预约通道依然没有开放……所以说,7月雅思大概率还是考不了。

可以很肯定的说,7月份的前三场雅思考试全国范围取消已无悬念,如果已报名这三场考试的同学,直接等待官方发布取消公告以后退款即可。

7月最后一场考试0725,考生们静静等待最近几天雅思官方的通知吧!

相信这么犹犹豫豫迟迟不发通告,官方也期待北京的疫情能得到有效控制,机考或者部分考点能先开放,缓解一部分考生的考试需求。

网络上经常有很多不实消息传播,希望大家注意认准官方消息,注意以下几条:

1.认准官方信息;这类消息是教育部考试中心、BC官方或者ETS官方才能第一时间发布的。

2.随时去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公众号进行验证、核查。

3.认真分析现在的情况(大学封闭管理+北京疫情+暑期 = 几乎不可能开考)。

眼看离9月份开学越来越近,希望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一切都慢慢变好……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