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110所院校接受【托福ITP中国版考试】!最新名单汇总,建议收藏!
几何留学 2020-06-04 11:55:23 2529

5月15日,为了解决疫情下大陆地区无托福可考的特殊情况,ETS官方专为大陆考生开设了“TOEFL ITP Plus”考试,即托福ITP中国版。经过了半个多月与各大高校持续沟通,托福官方公布了认可【托福ITP中国版】的最新院校名单。



截止目前,已经有13个国家的118所高校都已经明确宣布认可「托福ITP中国版」成绩。其中不乏一些世界顶尖名校,比如美国“藤校”之一的哥伦比亚大学、英国G5的伦敦大学学院以及欧洲顶尖商学院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等等。
具体认可名校名单

如果你申请的学校目前还不在榜单中,也不必太过着急!学生可以直接联系目标院校,确认其是否接受托福ITP中国版成绩。另外,ETS官方也表示继续与院校保持紧密联系,并在第一时间更新认可院校名单!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