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Fall申请小伙伴看过来!英国热门大学已经开放申请通道!
几何留学 2020-05-27 09:33:41 2639

21Fall申请的小伙伴看过来!很多小伙伴还在为申请纠结中,但是英国大学已经猝不及防的开启了2021的申请大门。目前已经有两所热门院校开放了2021年的申请通道,来看看是哪两所学校吧~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英国知名公立大学,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

兰卡斯特大学多次被评为英国优秀公立科研型大学,是学生最为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排名稳居英国前十名。

在2019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6位,2019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7位,2020年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7位。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居第128位,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居第139位 。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ancaster University Management School,简称LUMS),是具备四重认证的英国TOP10商学院,也是世界知名商学院之一。根据英国官方权威排名RAE商学院排名中,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排在第三位,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目前,兰卡斯特大学2021年部分硕士专业已经开放申请了。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简称卡大,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加迪夫的英国著名、世界一流大学。

卡大商学院是获得AACSB权威认证的商学院,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除了上课之外,卡大新传学院是欧洲首个新闻教育研究生院,其传媒学位居英国第4,全球第25位,被英国卫报誉为新闻界的“剑桥大学”。

作为享誉全球的英国老牌名校,卡迪夫大学囊括了威尔士地区49%的科研经费,并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也因为有这些名片的存在,吸引了不少同学报名~

现在,卡大21Fall提前批已经开启,有以下几个专业:

 

除了这两所大学之外,其他大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也会陆陆续续开放21年硕士申请通道。对于申请英国硕士的同学们来说,了解申请开放时间太重要了,提前准备才有更大可能拿到满意offer!

2021申请时间轴


 

2020年7-8月

部分英国学校2021年申请通道开放,可第一时间递交申请


◆ 定校+定专业

◆ 准备文书材料(PS,RL,CV等)

◆ 扫描各种证件

◆ 学习雅思,最好已经考出了合格的成绩

2020年9月-12月

基本所有英国大学申请通道都打开了,这是第一轮申请,把握好时间,建议第一时间提交申请材料


◆ 耐心等待4-8周,快的1周可以下offer,慢的可能要等到来年才会收到offer

◆ 按照要求补充材料(如学校发邮件)

◆ 在读大四学生努力保持或提高GPA

◆ 继续学习雅思,争取在年底考出合格的成绩,来年不会太慌

2020年12月-2021年4月

◆ 二轮申请,热门专业可能已经没有空位

◆ 部分专业此时需要在ddl之前交押金

◆ 语言班申请

◆ 入读语言班的同学根据开学时间可以开始存保证金,申请cas,体检,办理签证,申请宿舍或租房,订机票

◆ 雅思未考到的同学可以继续学习或准备Gap

2020年6月-2021年9月

◆ 语言班陆续开课

◆ 直读的同学根据开学时间可以开始存保证金,申请cas,体检,办理签证,申请宿舍或租房,订机票

由于英国留学环境安全、名校聚集,一直是热门留学国家,而随着PSW签证回归以及英国目前移民政策放宽趋势,对于留学生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将助力中国学生拥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在英国实习和就业。

但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留学竞争,因此如果2021年留学意向学生想在众多留学申请中脱颖而出拿到梦校Offer,就必须全面掌握英国留学申请规则,提前规划并认真准备。

所以,各位准留学生小伙们们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如果有任何的留学问题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了解最新留学资讯,持续关注美英港新留学。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