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超85%的美国大学20Fall如期开学,留美的同学不用担心没学上了!
几何留学 2020-05-21 09:53:17 2648

受疫情影响,现在很多美国大学校园处在关闭的状态。正因此,众多高校先后面临财政危机,即使政府拨款,也收效甚微。此外,托福、雅思、SAT等考试接连取消,无疑又是火上浇油。好在各大官方纷纷转为线上考试,多邻国等其他类型考试也成为热门选项,缓解了不少学生的负担。

但美国确诊数量的增长速度仍旧不低,在这种情况下,对于那些已经收到offer的同学而言,今年美国大学能否正常开学就成了最头疼的问题。

截止到5月12日,根据《纪事报》的实时追踪,有87%的美国大学都在计划2020年秋季学期正常开学。其中,70%的学校计划面对面授课,8%的学校计划在线授课,5%的学校计划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授课,4.6%的学校在考虑多种授课方案。仅有13%的学校目前还未确定是否如期开学。

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些大家申请较多的美国大学的开学计划。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正计划让学生自主选择他们想如何参加2020年秋季的课程。

UCLA官方在一封给学生的邮件中说:“由于我们知道某些学生不可能安全地前往校园,因此我们计划至少在秋季学季提供远程学习的选择,即使部分课程是面授的。不能来学校上课的学生也可以远程上课。”

UCLA唯一不能保证的就是今年秋季为学生提供住宿。因为需要采取安全预防措施和响应州政府的规定,大学官员不清楚今年秋天有多少学生能够住在公寓或者宿舍里。

UCLA官员说:“在正常情况下,UCLA能够为大多数学生提供住宿。但是我们还不清楚疫情将如何影响我们在2020-21学年期间的运营。因此很遗憾,我们目前无法承诺为所有学生提供住宿。”

 

哈佛大学




早前,哈佛大学的校长表示: 校方考虑将秋季学期调整至2021年,但现在还未决定,需要根据疫情的发展调整。

4月27日,哈佛大学在The Harvard Crimson(校报)表示:哈佛将在今年,2020年秋季正常开学,校方排除了延期至明年春季开学的可能性。但因为疫情的影响,有可能会进行面授课或者远程授课。目前正在为秋季学期的各种教学安排和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准备,以便帮助学生和教职工尽早返回校园。

此外,哈佛表示不排除无法完全恢复所有校园活动的情况。但无论如何,对所有学生而言这是一个明确的表态:哈佛大学将在2020年秋季开学。

 

匹兹堡大学


 

匹兹堡大学的校长Patrick Gallagher说,如果疫情在秋季还没有缓解,学校只能提供在线课程的选择,并且这是仅有的选择。

不过,校长还是希望决策小组能够开发出更具有灵活性的混合方案,比如一部分学生在秋季的时候重返校园,但人数或许有所减少,而且宿舍也会在重新消毒后欢迎某一部分学生。

 

南加州大学


 

当南加州大学的校长Caslen被问及,USC是否会在今年秋季,也就是8月份的时候开始面对面授课的时候,Caslen表示了否定。他说,尽管学校的损失已经快达到4000万美元,但第一要务依然是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这才是最重要的。众多高校正在讨论秋季入学时间,预计6月至7月将明确是否会重新开放校园。

 

布朗大学


 

布朗大学倾向于秋季学期恢复面对面授课程。

布朗大学校长克里斯蒂娜帕克森(Christina Paxson)前不久在《纽约时报》上发表过一篇专栏文章,称重新开放大学校园是“国家优先事项”,并提出了严格的病毒检测和追踪规程,以确保安全。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已经明确表示:秋季学期正常开学。学校认为,面对面授课才是常态,部分课程可能仍会保持线上教学。在秋季正式到来之前,学校将逐步开放研究实验室和行政办公室。

 

普渡大学



理想状态下,普渡大学计划8月正式开学。为此,学校将本科和研究生的入学课程增加了约25%,同时提供了大量投资,以促进更高的保留率和毕业率。

 

雪城大学



 

雪城大学将恢复2020年秋季学期的住宿服务,同时,学校希望且致力于帮助学生秋季学期能回到学校。

当然,如果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返校的学生仍旧可以选择在线学习。

综上,绝大多数美国大学都希望或者计划秋季学期正常开学,不少学校甚至在为此做准备。虽说各大学陆续调整2021fall的招生政策,但整体录取思路肯定不会变!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