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托福考试或将推出中国大陆版!
几何留学 2020-05-15 10:02:56 2625

前段时间,雅思和托福都推出了线上考试,不过大陆地区并未被纳入可考试地区。不过,就在刚刚,我们获得了一个重磅信息:ETS将在这个特别时期为中国大陆考生提供了一个新的考试选择,TOEFL ITP Plus for China .

 

TOEFL ITP Plus 仅在iBT无法复考期间在中国大陆开展,将在正规的考点内进行,将在5月15日接受预定,考试形式为纸笔测试而非机考。

TOEFL ITP考试是一项研究支持的学术英语考试,具有有效,可靠和准确的分数结果。考试将分为三个打分单项领域的考核,包括听力理解(Listening Comprehension),阅读理解(Reading Comprehension)以及语法结构及书面表达(Structure and Written Expression)。此外,考试还会包含一个不打分的由Vericant提供的视频面试,将由院校自己来观看录制的面试并且评估学生的口语水平。

 考试内容上


考试评估了三个语言技能领域(听力, 阅读以及写作),  再加一个不记分的视频口语面试, 这个面试视频可以被送到世界的任何机构。

 考试形式上


纸笔考试, 在ETS授权的中国大陆考试中心进行。

 考试时长

 

TOEFL ITP测试的考试时长从原来的3个半小时压缩到了两个小时上下。

 考试报名时间


TOEFL ITP Plus 中国方案开放注册在2020年5月15日, 将一直持续到TOEFL IBT考试重新在中国大陆开放。

而关于更多托福TIP Plus的细节,官方应该会在近期内给出全面详细的介绍,敬请期待!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