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TIMES英国大学Law法律专业排名!
几何留学 2020-02-03 15:00:22 2613


作为英美法系的发源地,英国法律不仅是许多其他国家法律体系的基础,而且高校的法律专业中也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其教学实力也是堪称一流。


英国提供了三个法律硕士学位:LLM和MA/MSc。而今天我们主要的是学制一年的LLM,在课程设置方面,大多数为纯法律类的课程。


一般来说,申请英国大学的 LLM需要有LLB法律学士学术背景,不过也有很多学校也接受非法律学位,需要小伙伴们有法律相关背景。通过某国司法考试,or相关工作经验。


1

适合中国学生申请的专业方向

1. International Business/commercial Law (国际商法)

2. International Trade Law (国际贸易法)

3. International Law (国际法)

4. Commercial Law (商法)

5.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知识产权法)

6. OInternational Cooperate Law (国际协作法)

7. Maritime Law (海事法)


2

英国法学专业申请条件

均分要求: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专业要求:具有等同于英国二等甲荣誉学士或以上的学位,且本科所学专业为法律相关。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听力6.0,会话6.0,阅读6.0,写作6.0

PS:不同院校细分专业申请条件不同,具体请以大学官网最新公布为准


3

2020年TIMES英国Law法律专业排名


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咨询和申请秘籍,欢迎来撩。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