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劝你,留学要趁早?
几何留学 2019-09-04 22:18:04 3222

对于要申请2020年名校的同学而言,名校争夺之战已经全面展开!随着每年出国留学人数的上升,各国名校的申请难度都不断增加。因此,要想申请要心仪大学的offer,同学们一定要趁早准备呀~


为什么我劝你,留学要趁早?



1降低留学申请的难度


据教育部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66.21万人,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

 

随着国内留学人数的激增,校方招生人数有限,所以纷纷提高录取要求以选择更加优秀的生源,这就导致了出国留学申请难度的增加,尤其是名校申请越来越难。

 

那么如何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呢?早准备、早规划、早申请!只有做到这三点,学生才有充足的时间去提升自己的硬件条件、丰富软件背景,从而提升自己的留学竞争力,降低申请难度。


2提升名校申请的成功率


随着各国名校申请难度的增加,学生需要做非常充足的准备才能提高成功率,因此尽早着手准备可以确保万无一失。另外,国外大学都有一个截止申请日期,错过截止日期就需要再等上一年。

 

比如大部分美国院校一般都会在9月份集中开放申请系统,申请截止日期通常在次年1月份,所以申请宜早不宜晚!

 

所以,“早准备、早规划、早申请”无疑是名校申请永恒的“真理”,这意味着能更早获取有限的录取名额,在申请上占得先机。



3申请时避免以下误区


1、 误以为只需GMAT/GRE/托福高分就确保好校园及奖学金,所以不断参加考试,浪费时间及金钱。

2、 将请求全部交给中介,自己不论不问。

3、 提供不真实的文件。

4、 尽管本科与申硕专业不同,以为只需考试成果高,仍希望请求名校。

5、 不知道要学什么,乃至要考什么考试都不知道,仅仅跟着爸爸妈妈,亲朋,同学的定见,随意挑选。

 

出国留学,早做准备,无论是标准化考试,还是申请材料的准备,都需要时间。所以说,留学要趁早。


如果你正在犹豫申请哪所学校,欢迎到美英港新留学进行免费评估,以便进行准确定位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