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雅思官方启动上半年报名的退款!上半年考雅思无望?多邻国考试了解一下
几何留学 2020-04-16 10:32:17 2674

昨天,雅思官方宣布对今年上半年调整的雅思考试作出了相关退款跟进:


 

很多同学看到这则通知瞬间就慌了,都误以为是上半年所有报名全部作退款处理。其实这是对已经调整的考试作退款处理,那些已经报了5月、6月考试的同学不用担心,目前具体考试通知还得听官方安排,安心备考即可。

对于着急出分的烤鸭们,可以了解一下多邻国考试哦~

多邻国(Duolingo)考试是什么


 

duolingo英语测试(全称:Duolingo English Test)是一项面向当今国际学生和机构的现代英语水平评估测试。

不同于TOFEL和IELTS,考生可以通过电脑和网络摄像头在家进行在线测试。

测试时间共1小时。分两部分:

  • 第一部分由阅读、听力、口语、写作组成,共45分钟。该部分作为分数评判的依据。

  • 第二部分由视频面试和写作组成,共15分钟。这一部分不计入总分,但是会与分数一起发送给学校。学校将更全面、立体地了解孩子的整体英文面貌和语言能力。

并且48小时内获得认证。可以将结果发送至无限数量的机构。

 

多邻国英语测试成绩认可程度


 

全球认可多邻国考试的学校已达800多所,2020年英国G5的伦敦大学学院、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英国院校已明确表示认可多邻国成绩;美国诸多大学均认可多邻国成绩,甚至包括美国排名前20中的多所高校。

具体哪些院校,请查询:

https://englishtest.duolingo.cn/institutions

多邻国考试题型


多邻国语言测试分为俩个部分:

第一部分:英语能力测试,包括听力、口语、阅读、写作。此测试部分是评分的。


听力


多邻国测试将托福当中的“科学讲座(lecture)”变成了“听单词”,要求考生选出发音正确的英语单词。

1.听单词,勾选发音正确的单词,考察发音辨认;还有一种是勾选认为正确的英语单词,考察拼写辨认。

2.听写句子,考察单词拼写,句子结构、语法


口语


1.读句子,考察朗读能力,1分钟作答,考察抓取图片重点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2.看图说单词,限时3秒反映出正确的英文单词

3.准备30秒,回答问题(1-3分钟)考察短时组织语言表达的能力



阅读和写作


1.完形填空,考察段落理解能力和单词拼写,30秒内完成

2.看图写句子,每道题目有3分钟作答时间

3.至少50个字回答问题,考察写作能力和限时组织语言并具备逻辑

第二部分:面试和写作样本,此部分不评分,可以在俩个提示中任选其中一个作答。虽然不做评分,但是答题结果也会一起发给申请院校作为录取参考。

多邻国考试评分说明


 

Duolingo English Test旨在通过测试听、说、读、写技能来评估实际语言能力。每位参加测试者的语言水平通过一个10–160分的分制来报告整体得分。

输入错误的答案所扣的分数不会比不输入答案更多。在填词测试的部分,不输入答案或输入不正确答案的得分一样。在听写部分,不输入单词比输入不正确的单词所扣的分数更多。

即填词部分不写答案和写错答案扣分相同,但听写部分不写答案扣分更多!所以哪怕听写题目不会也不能空白不写,否则会多扣分!

基于Duolingo English Test成绩与托福网考总分和雅思平均分的关联对比研究,多邻国整理出以下对照表来帮助烤鸭们做出明智正确的录取决定。

多邻国成绩和托福成绩的对比




多邻国成绩和雅思成绩的对比



相信看完全文的同学已经对于多邻国考试有所了解,对于着急出分且申请的学校接受多邻国成绩,烤鸭就可以抓紧时间行动起来了,大家一起加油!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