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布医疗新规,留学生看病再也不用“假装坚强”……
几何留学 2019-09-04 20:46:46 2554

众所周知,留学生最害怕的事情是什么?不是每周的作业DDL,也不是Final的彻夜通宵,而是:在!美!国!看!病!


毕竟,叫个救护车就3000刀;


挂号几百刀、拿药检查上万刀;


要是做手术住院,可能就是上百万刀...

可以说是真的刀刀扎心”了。


Part.1

美国看病叫救护车有多贵?


去年7月,美国一女子的腿被卡在地铁列车与站台的缝隙中,腿部扭曲流血,皮肤被撕裂。


在巨大的痛苦中,她竟然哭着恳求路人不要叫救护车,因为那要花费3000美金。



这样的事在美国并不少见,即便发生了如此严重的事故,但是这名女子依旧坚持不叫救护车,除了救护车需要支付3000美金,急诊室的费用更是高到离谱。


这就是很多人宁愿忍住巨大的痛苦,也不敢去医院进行治疗的原因。


Part.2

特朗普发布医疗新规


就在7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医疗新规:从2020年1月一日起医疗所有费用都将公开透明化。


这条新规的发布,意味着美国所有医院都必须公布他们对所有供应品、检测、手续收取的费用。


该新规颁布后,民众可以提前在网络上查询到自己即将支付的医疗保健费用,以便减少治疗后收到天价账单的风险,同时也可以提前对比不同医院收取的费用,以便挑选价格最合适的医院。


不过提案现在还处于60天的开放评论期,只有9月27日后,确定对此提案无异议,才会2020年1月正式实行。


该提案将影响全美6000多家接受医疗保险的医院。


相信这项新规的提出会给美国医疗界带来一股良好的风气,价格的透明也会促进各个医院对账单的合理调整,也会减少更多的普通民众对医疗费用的恐慌。


在美留学的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对看病这一块少操点心了,虽然贵的项目依然是贵,但至少心里有底了,实在不行,有些不着急的医疗项目咱们还可以回国再做嘛~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