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卡内基梅隆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如何?
几何留学 2024-03-26 10:35:23 5430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简称CMU)坐落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在2024年 U.S. News 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24名。

 

卡内基梅隆大学作为理工名校,其工程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工程学院始成立于1905年,由原先的四个专业研究方向,发展成为了如今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的工程学院。热门项目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就开设于此学院

 

今天,我们来了解CMU的生物医学工程硕士。

图片
项目内容
图片

项目名称:Master of Science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所属院校:工程学院

项目时长:16-21个月

入学时间:秋季

图片
项目简介
图片

我们的硕士学位课程提供生物医学工程所有领域的广泛课程。课程选择具有相当大的灵活性,以适应不同的兴趣、教育背景和职业规划。其中包括生物材料和纳米技术、组织工程、计算和一般神经工程、计算和一般生物力学和运输、医疗设备设计、生物医学成像以及为拥有生物科学学士学位的学生提供的生物医学工程。

图片
申请要求
图片

背景要求:

获得公认的 4 年制大学的学士学位,涵盖任何工程或科学相关学科,包括计算机科学、生物和医学科学、物理、化学、数学,较强的定量技能或生命科学背景。

 

语言要求:

托福不低于84(L22,S18,R22,W22)

雅思不低于6.5

 

GRE/GMAT:

可选性提交GRE。

 

材料要求:

成绩单+简历+个人陈述+3封推荐信+语言成绩

图片
课程设置
图片

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有几个核心研究优势领域: 生物工程器官、生物材料和纳米技术、细胞和组织工程以及计算生物医学工程。该项目时长为16-21个月,分为研究 (research) 和应用研究 (applied study) 两个方向,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规划进行选择,如果继续攻读博士学位需选择研究方向。

 

学生可以在以下5个核心课程领域选择3个进行学习,每个领域需至少修读9个学分:

  • 生理学和细胞/分子生物学

  • 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

  • 生物力学

  • 生物医学成像和生物信息学

  • 神经工程

 

所有学生还必须在每个学期的居住期间参加生物医学工程研讨会 ,以了解成熟的专业人士如何将生物医学工程应用于研究、工业和其他追求。

图片
研究项目与应用研究项目
图片

BME MS - 应用研究

该项目提供深入的、基于课程的生物医学工程学术培训,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在现实环境中应用的额外经验。应用研究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通常需要花费一个半学年(16个月)进行全日制研究生学习。详细要求在研究生手册中有描述。

 

BME MS - 研究项目

该项目通过深入、原创的研究经验补充生物医学工程基于课程的学术培训,从而提交论文或发表同行评审的期刊论文。学生通常应该花四个学期的全日制研究生学习。详细要求在研究生手册中有描述。计划促进需要生物医学工程先进知识和独立研究技能相结合的职业。该课程通常需要21个月的全日制住宿(每学期至少36个学分)才能完成。 

 

区别:

主要区别在于研究经历。BME MS - 研究需要独立研究才能发表手稿或同等质量的论文。相比之下,BME MS – 应用研究只需要完成具有实习/项目要求的指定课程,无需达到出版水平。这解释了为什么 BME MS – 应用研究课程可以在比 BME MS – 研究课程更短的时间内完成。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