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港校教育类项目上新!港中文教育学新增家长教育方向!
几何留学 2024-01-23 15:39:49 2446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硕士新增专业方向Master of Education (Parent Education) ,从2024-25学年开始,教育硕士(家长教育专业)将提供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习模式。

教育学(家长教育)硕士
Master of Education (Parent Education)

项目背景

心理学家西格蒙德·弗洛伊德将抚养孩子描述为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完成这项不可能的任务时,父母对孩子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种影响一直持续到成年。父母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转变。重要的是,父母的信念和做法不仅不断受到他们所居住的社会文化背景的影响,而且还受到正在发育的孩子和其他社会化因素的影响。了解养育子女的复杂动态对于寻求促进家庭健康以及儿童最佳发展的从业者至关重要。

 

项目简介

教育学(家长教育)硕士旨在使来自不同背景的教育专业人员和从业人员能够在专业环境中与父母有效地合作。学生将获得关于养育子女的深入知识,包括其前奏、机制以及对父母和孩子的影响。他们还将发展与父母一起工作的非专业咨询技能。此外,一系列的核心选修课可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心理和教育需要的儿童的家长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学制学费

学制:full time 1年

学费:165000港币(至少需要30学分,5500港币/学分)

 

课程设置

申请要求

持有教育深造文凭或同等学历及/或具备可接受的相关专业经验

可能需要笔试或面试

托福79/雅思6.5

 

申请截止时间

2024年2月29日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