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罗切斯特大学,商业分析硕士如何?
几何留学 2024-01-22 10:37:12 3432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罗切斯特大学是美国一所精英私立大学,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有新常春藤之誉,商科是学校的优势专业。学校在2024年U.S.News美国最佳综合大学排名47位,2024年U.S.News美国研究生商学院排名27位。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下的一个STEM项目:商业分析硕士(MS in Business Analytics)

图片
项目简介
图片

项目旨在增强学生对商业的了解,提供切实有效的工具来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项目可以给选择带实习课程的毕业学生颁发延长两年的签证。严谨、高质量的罗切斯特大学商业分析硕士项目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罗切斯特大学商业分析硕士项目属于STEM项目,学生毕业将可享受36个月的OPT。

图片
课程设置
图片

有两种时长,一种为期10个月(不包含实习),一种为期17个月(包含实习),课程有涉及Python, R and Tableau这些,也有modeling这类,有communications,teamwork这种软课。基本BA想学的还是可以都涵盖到,也有project

图片
入学要求

本科学士学位以上,不限专业背景,但建议具备一定数理背景的同学申请

托福100/雅思7.5(7.0)

要求GMAT/GRE

 

2023届班级侧写:

入读人数:154人

生源国数量:11

平均年龄:23

平均工作经验:1年

性别比例:女生55%,男生45%

本科专业背景:商科45%,数学与科学20%,经济学18%,人类学与社会科学9%,工科8%

本科GPA区间:3.2-3.8(Middle 80%)

平均GMAT:696

平均GRE:Q166, V156

 

从录取侧写中也能看出,这个专业虽然商科背景是主流,但转专业友好,语言类人文社科类都有录取案例,当然,同属Simon商学院的mkt analytics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图片
就业前景
图片

Simon商学院有自己单独是career services,校友network都还不错,可以提供一部分资源。Simon 4个Master项目整体的国际学生就业率是94%,国际学生留美率是53%。

 

商业分析硕士就业不错,2022届毕业生在美平均薪酬达到了86950美元。另外,该项目是一个STEM项目,可获得最长36个月的OPT,对于毕业后想在美国找工作的同学来说非常有利。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