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24F学员评价】哇哦!港中文法学院一申即中!南农学姐拿下offer惊喜力赞:几何留学专业水平超能打!效率奇高!
几何留学 2023-11-07 11:17:03 3159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 几何留学  24F录取 ----

 

L学员

学员背景

南京农业大学 - 法学

GPA:85-89

雅思:7.0(6.0)

 

录取展示

香港中文大学 - 国际经济法

PART 1
广撒网找中介,挑中几何留学

 

大三下学期我才真正做了留学的决定,在前期准备时期其实咨询了很多中介,几何留学是最让我满意的一家。

 

其他几家中介在跟我讲的时候都犹犹豫豫,让人心里没底;并且我的留学规划目标已经明确主要是香港,但是他们依然一个劲儿劝我加申英国,跟我的设想有出入。

 

而几何留学则充分尊重了我的意愿,给出的方案很清晰,既不会给人画大饼也不会去pua你,选校也很符合我的心理预期,整个沟通过程都让我感觉到他们的专业性。所以在咨询结束没几天,我就决定选择几何留学。

 

 

PART 2
老师积极cue流程,毫不耽搁

 

在签约之后,几何留学的老师就很积极的给我发了素材收集表,并且对于我的问题都回复得很迅速,之前在担心的“签约后态度就180度大转弯”的情况并没有发生。

 

而且文书老师一直在督促我准备材料,五六月份的时候我一边在准备雅思考试一边在准备期末考试,忙得焦头烂额,如果不是文书老师提醒我,我几乎都要把找任课老师要推荐信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了。

 

现在想想,如果当时没有把推荐信的事情办妥,那我也不能在九月初就向CUHK递交申请,这样就很有可能不能在第一批拿到Offer。

 

PART 3
及时调整策略,文书质量过硬

 

后来雅思出分,我的总分考到了7.0,但是小分有的不到6.5,奈何我实在不想考了。于是几何留学的老师及时调整了我们的定校方案,删掉了HKU的部分专业,又新增了CUHK的专业。

 

随后我跟文书老师一起把文书材料准备到位,根据我的问题收集填写,老师把它整合成PS,由于我申请的项目专业程度都比较高,所以我们的方案是在一篇PS的基础上根据细分的专业修改。

 

最开始我还有些隐忧,担心文书的同质化程度太高,但是看到文书老师修改的PS后这丝顾虑就立刻消失了——每篇PS质量都非常高!我几乎都看不出来实在一篇PS的基础上改出来的。

 

PART 4
申请过程全透明,效率杠杠滴

 

几何留学最让我满意的一点就是申请邮箱透明,都是用我自己的邮箱申请,我随时可以查询进度。我有朋友的留学中介不给他邮箱密码,所以他对他的申请进度完全不知道,每天都很焦虑。不同中介高下立判!这一点上我非常满意!

 

在九月初,申请通道刚开放,我立马投递了港中文,但是随后我就在网上看到很多人说今年港中文LLM很卷,让人一下子就陷入了焦虑状态。为了缓解这种情绪,也确保自己这个申请季能拿到offer、有学可上,我尝试着跟几何留学老师沟通,想加申一个专业。原以为工作量加大后过程会很漫长,但老师竟然很迅速地给我加申完成了,效率奇高!

 

在这个申请季,几何留学团队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专业性,十分感谢几何留学为我申请到了心仪的学校!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