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23F学员评价】给几何留学打call!NUS南理工学姐:老师业务强 冷静应变,过程公开透明,“是我顺利留学的救命稻草”
几何留学 2023-08-03 16:48:02 3413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 几何留学  23F录取 ----

W学员

学员背景

南京理工大学 - 英语

GPA:85-89

雅思:7.5(6.0)

 

录取

新加坡国立大学 - 英语语言与语言学

伦敦大学学院 - 语言科学:语言与言语技术

爱丁堡大学 - 语音学

伦敦大学学院 - 语言学

“留学生活开始了”

    我写下这行文字的时候是到达新加坡的第六天,我的留学生活开始了。在6月24号之前我还没有想过自己会在这个国家呆一整年,一个月之后我竟然已经坦然接受在这里读书了。

“对我提的要求一一满足,申请环节公开透明”

我了解到几何是因为宣讲和前辈的推荐,也当面进行过咨询。负责择校的Laney老师对于文科UK, HK和SG的相关项目和要求都很熟悉,在咨询期间也是有问必答,并且逻辑清晰。

 

后期我确定好方向,由于我所申请的专业十分小众,对于择校和文书写作的要求相对来说就比较高,但是择校老师对于我提出的要求都一一满足,并且给我提供了相应的建议。在整个申请季过程中,申请环节都是透明公开的,我不止一次地调整了我的申请方案和策略,也拿到了满意的offer。

“工作量巨大,多亏老师耐心整合信息”

我特别想感谢负责我的文书写作的欧阳老师,她在我长达一年多的申请过程中多次拯救我于焦虑和痛苦。

 

我申请的每一个program都有略微的不同。保险起见,我给每一个专业都草拟了一份PS。现在打开我的PS初搞,我会发现我写的内容非常繁杂,中英夹杂且毫无逻辑可言。欧阳老师特别有耐心,她会帮我从我想表达的所有内容中筛选和整合出有价值的信息,按时提醒我进展,并且帮我修改润色。

 

我的文书工作量很大,并且包括推荐信在内每一份文书我都至少通篇修改过三次,但每一次的修改我都会及时得到反馈。在来来回回的批注和邮件交流中我也学习到了许多写作方面的知识。

偶遇突发状况,“我把文书老师当成救命稻草”

此外,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我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当时我似乎把欧阳老师当成了救命稻草:我们一起商量策略,打电话发邮件给不同的地方,然后艰难地作出调整国家甚至学校的决定, 并用20天加急处理完其他人本可以用几个月需要处理的事情。

 

在所有中介都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局面下,我很感激欧阳老师能够在需要冷静的时候帮助我冷静,并且尽最大的能力去避免最差的结果出现,甚至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如果没有欧阳老师这些出于“人道主义”的帮助,我觉得我不会很顺利地成为23Fall留学生。

学姐寄语

大概每个人的留学申请都不是一条一帆风顺的路,时间很长,会听到来自太多人的不同的声音,还会遇到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对于接下来要申请出国深造的学弟学妹们,我建议大家可以提前做打算,培养自己获取信息的能力,并保持均分;另外就是不要被peer pressure压垮,相信自己的选择,我们每个人都会在这个过程中拥有更多的勇气。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