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23F学员评价】北交大学员比心几何:宝藏中介!稳扎稳打不画饼,效率质量两手抓!
几何留学 2023-06-13 14:36:38 4414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 几何留学  23F录取 ----

D学员

学员背景

本科:北京交通大学

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GPA:85-89

雅思:7

 

录取结果(按录取时间)

香港大学 - 图书馆与信息管理

香港中文大学 - 信息科学与技术管理

新加坡国立大学 - 企业商业分析

新加坡国立大学 - 计算机(信息系统方向)

多家对比,最终敲定几何留学

我在准备留学时,一开始对比了很多中介,最终选择了几何。其实很多中介不用反复去跑,哪些是专业积淀,哪些是流于表面的迎合,聊几个回合心里就能决出高下。

 

敲定几何留学也是对各家的专业度进行考察之后的结果:周老师定位比较明确,也不会画大饼,在咨询阶段,就让我对于各个专业能不能比较稳地拿到录取有了比较清晰的认知。

 

作为学生党,性价比也要考虑到,相比而言,几何的收费也更加合理,而且还有不录取包退的承诺,兜底条款让人放心。

文书出彩,从不拖延

确定签约以后,负责我文书的李老师很快的投入了文书准备。李老师仔细参考我的信息材料,整理出清晰的写作脉络(而不是简单对中文材料进行直接翻译),最后写出的文书非常贴合我的自身情况。而且老师反馈很快,过程中从来没有过拖延或者是需要催稿的情况,使得前期准备工作非常顺利。

 

由于我的主要目标是新加坡,提交申请时必须带语言成绩,而我的雅思一直没有考出来,导致我的申请季开始的比较晚,在1月才投了大量的学校。在这个阶段,老师们也丝毫没有反馈不及时或者懈怠的情况出现,极大弥补了时间上的劣势。

 

从周老师的选校、申请现状分析,到李老师的一遍遍根据我的需求修改文书,都使得这个阶段变得并不是那么困难。我也渐渐在焦虑中有了信心。

成功拿到心仪的offer喽!

全程有惊无险,好在最终,我后期的申请基本上都得到了满意的结果。

 

事实证明老师定位还是相当高超的,申请开始前,周老师所说的“基本没啥问题”的专业、也是个人意愿最强烈的几个专业最终几乎都录取了我。从录取院校层次上来说,这几所也都属于亚洲顶流行列。

 

短时间拿下这几枚很不错的offer,申请季收获满满!非常感谢周老师和文书李老师的帮助!感谢几何留学!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