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23F学员评价】赞爆!东大学长港新名校连录:几何实力强劲,老师高效,全流程服务到位
几何留学 2023-05-05 11:15:07 2371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 几何留学  23F录取 ----

H学员

学员背景

本科:东南大学

专业:电子科技

GPA:85-89

托福:105

 

录取结果(按录取时间)

南洋理工大学 - 电子学

香港大学 - 电气与电子工程

香港科技大学 - 电子工程

南洋理工大学 - 通信工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 - 电子工程

“考研不如意?gap一年留学去”

开始选择留学是因为考研结果很不理想,而且我也基本没有做好春招以及就业的准备,跟家人朋友以及几位老师讨论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准备升学这条路。

 

不过当时我的条件也是比较尴尬,一没有文书,二没有有效的语言成绩,想申请22fall很困难,而且这些问题也没法短期内解决,最后还是决定gap一年,来做更充足的准备。

案例众多,实力强劲,性价比高

关于中介选择,我首先联系了市面上宣传的比较多的大型留学教育集团,但是对于套餐以及定价都不算特别满意,后来也找了其他的小型工作室,但是对于里面的案例和实力也不是很放心。

 

最后经朋友介绍,联系上了几何留学。

 

开始咨询的时候,Laney老师非常热情,有理有据的对我的择校和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结合丰富的同背景案例提供了一些参考方案,这让我对之后的留学选择也清晰了很多,最后我就选择了几何留学。

老师高效,文书优质,时间上有惊无险

我在22上半年先完成了语言考试,所幸自己英语水平不错,而且有一直在学习和保持,5月份就取得了非常理想的语言成绩。

 

之后,我成功找到了校内的科研助理类型的工作,希望能通过这个工作履历更好的丰富自己的简历。9月份跟几何留学签了协议之后,便开始了文书的准备工作。

 

当时准备的有些晚了,一些香港的大学10月份就已经开放通道,所以前期的时间非常紧张。感谢顾问Laney老师以及文书高老师的帮助,让我这边能够高效地完成优秀的申请文书,没有耽误更多时间,终于赶在11月前成功投递完香港的学校。

 

港校申请结束后,我们又开始投递新加坡的学校,最终顺利完成了各个学校的投递。

全流程服务到位,计划通√

当然,申请留学不仅仅是前期的投递重要,后面的选择以及后续流程的准备同样也非常关键。

 

领取到第一份offer后,看到陌生的英文邮件难免有些不知所措,好在高老师会帮我进行整理和提炼,好让我及时地去准备后续的缴费和资料准备的工作;同时,在择校选择方面,Laney老师也总会很有耐心地倾听我这边的情况,并且给我提供一些客观的分析帮助我选择。

 

回顾我整个申请过程,总体上来说还是按照计划一步步进行的,除了合理的选择之外,心态也十分重要。

 

希望选择留学的后辈们,都能尽早地做好规划,也能放平心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