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23F学员评价】港大-南航学长点赞:货比十家,几何留学深度了解各校学生背景,技术精湛!
几何留学 2023-04-07 15:50:11 4295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 几何留学  23F录取 ----

G学员

学员背景

本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GPA:85-89

雅思:6.5

 

录取结果

香港大学 - 电气与电子工程

香港理工大学 - 电子信息工程

学长有话说

考研er海海,起初我也是其中一员。但在考研没上岸之后,我就打算申请留学了。但因为时间紧迫,没有语言成绩,想去的学校也已经来不及申请,我暂且选择gap一年。

 

于是乎22年五月份开始,我一边备考雅思,一边咨询留学中介,前前后后了解了至少十家留学机构。了解了一圈下来,我觉得几何留学非常了解各学校学生的背景,会按照同样背景的案例提供参考,能够帮学生定位,而不是说拿一些无关院校、不同专业的例子强行比照。

 

另外,周围人的口碑也成为我重要的参考。几何在我们学校有过非常多案例,我身边也有签约过的同学,对几何留学的评价都不错。综合“专业能力+校友口碑”,我选择了几何留学。

 

几何的老师从沟通到做事都很细致。签约后,老师详细说明了需要准备的材料,例如cv,ps,推荐信等内容。而且有一点我印象非常深刻:文书老师写出的文书初稿我就很满意。行文逻辑清晰,内容个性化,最终呈现出的文书精确而干练。

 

那个时候的我本来就紧紧张张,时间恨不能掰成两半用,遇上一位负责的老师确实帮我节省了非常多的时间和精力,能让我把更多时间用到考语言之类的事情上去。如果这些事全部由我自己来做,怕是手忙脚乱顾此失彼了,所以我觉得自己签约几何这个决定还是无比正确的。

 

我的申请递交比较及时,结果也出的相对快。10月下旬提交申请,隔了一个月多一点吧。中间难免有点焦虑,但11月底港理工offer就来了,我心里一下子踏实起来。又过了一周左右,12月初港大的offer也接踵而至,我那心情整一个大轻松、大舒畅。

 

先后经历了考研失利、gap一年,当时的我可谓是读书心切,当时就决定接港大offer,所以最终就选择去港大读书啦ღ

 

回顾整个申请过程,豆豆老师和姜老师一直陪伴着我,及时回答我的疑惑,消除我的焦虑,让我感觉很踏实,最终收获了满意的offer。很庆幸当时选择了几何,也希望我的案例能成为学弟学妹们的有效参考。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