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23F学员评价】苏大学姐gap一年,携手几何喜提港大:自己重视+中介靠谱,梦校可期!
几何留学 2023-02-08 10:11:31 4119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 几何留学  23F录取 ----

G学员

学员背景

苏州大学 - 物流管理

GPA:85-89

雅思:8.0(7.0)

 

录取

香港中文大学 - 电子商务和物流技术

香港大学 - 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计算

01.  突发的决定:gap一年去留学  

出国留学是一个比较突然的决定,事先没有规划也没有关注时间节点,申请22F的话时间就显得非常紧迫为了给自己留足充分的准备时间,我只能选择gap一年。

 

22年4月份,我陆陆续续咨询了包括几何在内的几家留学中介,也询问并参考了一些留过或正在留学的同学的经验。

 

这个过程就好比购买一件商品,大家各有取舍,比如是要优先考虑性价比、品牌,还是产品性能。中介选择同理,主要目的肯定是成功上岸,那我就主要会从口碑、案例匹配度、性价比、服务质量几个方面去做判断。

 

而最终和几何签约,也是觉得它是我各项判断标准的最大公约数:

 

首先是身边有签约过的同学,对几何留学的评价都不错。身边人的实例往往更让人踏实,这一点加快了我下决心的速度。

 

其次是留学定位就像高考报志愿,有时候考得好不如选得好。了解了一圈儿下来,我觉得几何非常了解各学校学生的背景,会按照同样背景的案例提供参考,能够精准的帮助学生定位。

 

还有就是几何的定价也很合理,性价比高服务好,老师们不管是从前期服务还是到准备资料和申请阶段回复都很及时,效率很高不拖拉。

02.  从签约到拿下第一个offer:就是顺!  

签约后20225月份左右,我就基本准备好了需要的材料,例如CVPS,推荐信等内容按照服务流程,我准备好材料后发给文书老师,老师完成初稿后再根据我的反馈进行调整和修改,总之就是一个反复打磨的过程。

 

但实际对接时并没有很复杂,老师第一遍修改出的文书我就很满意,内容和语言上都有把关!

 

虽然我本身英语底子还行,但老师写出来的能根据个人特点进行最大化匹配,在专业性上显然技高一筹。并且整体逻辑十分清晰,英文表达也很高级,最终呈现出的文书精确而干练。对于不会diy的同学来说真的是节省了非常多的时间和精力,免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签约后老师会将我的整个申请流程列出一份时间表,后续的步调基本上都是按照计划进行的,高效而有规划。6月份回校我开具好了申请需要的成绩证明等材料,期间同步准备雅思考试,这段时间的安排基本顺利,8月考出分数,9月就开始正式申请学校。

 

在这整个申请过程中,老师的服务从来没有缺位:申请开放后及时提醒我提交;提供的资料都准确完善;随时解答我产生的疑问……申请的专业性和资讯的实效性双双加持下,我很快就收到了第一份港中文的offer。等待期间感觉老师比我还关心结果,收到录取之后也会提醒我,跟我说留位费的截止日期。

03.  一些想说的话  

231月份的时候,港大的offer也翩翩而至,本就良好的心态目前愈发稳健。回顾自己的申请经验,16个字可以总结: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备好材料,尽早提交

 

很多大学开设的一年硕看起来五花八门的,导致一些同学不知道自己目标在哪、要学什么。除了查看官网,关于专业的选择还可以在网上参考一些学长学姐发的就读体验,或是添加一些学校的交流群,有任何疑惑就去问去搜索,要拓宽自己的信息渠道。同时,申请进度一定要自己把握好,安排好时间,留意邮箱邮件动态,避免错过重要信息。

 

gap一年终于如愿,整个申请过程中豆豆老师和Ewis老师都陪伴着我,及时解答我的疑惑,让我感觉很踏实,最终收获了满意的offer。相信只要自己足够重视申请,多花时间研究,再加上一个专业靠谱的中介,大家都可以收获梦校offer!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