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23F学员评价】东南IC商科学姐:身边的成功案例让我选择了几何留学,老师判断准确,过程公开透明,申请高效不拖延!
几何留学 2023-01-31 10:45:19 2091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学员简介

 

---- 几何留学  23F录取 ----

 

 

W学员

学员背景

东南大学 - 会计学

雅思:7(6)

GRE:310+

 

录取

帝国理工大学 - 金融科技

 

offer展示

 

学员分享

 

我在大三上学期决定出国,做好决定后询问了许多机构,在这个过程中,一位学长向我介绍了他的中介和文书老师。

 

考虑到现有的身边申请成功的例子比口头案例更靠谱,加上也想尽早确定下来,便于有更多时间做规划和背景提升,所以我很快就选择了几何留学。

 

01
定校超快,集中精力搞背提

签约之后,老师根据自己往年带过的学生案例,判断我可以尝试申请IC的金融科技这个项目,于是定校问题很快就确定了。

 

接下来我主要做的是背景提升工作。

 

定位择校没耽误工夫,留给提高软硬条件的时间也会富裕一点。几何的顾问老师给我列出了一个表格,从“院校要求、目前背景、时间规划”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在老师的规划中,我还需要提高均分、考G以及刷雅思分数。同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我申请的部分项目比较注重量化背景,顾问老师建议我找一份量化相关的实习。

 

确实如老师分析,后来这份实习的确为我提供了丰富的文书素材和行业理解,帮助我在后期的文书头脑风暴,乃至面试当中都有充足的内容可以展开。

 

在申请中我遇到最大的困难是考G。但是作为过来人必须说一句:网络上很多G高分例子散布焦虑,但实际上G对于optional的项目而言是锦上添花的作用,如果实在没时间刷分了,还是优先准备其他事宜,千万不要为了刷G的分数而一直拖延申请。

 

02
文书&网申,老师拯救我的拖延

文书和网申方面我都比较顺利。

 

我自己是非常拖延的,Harriet老师的认真负责和高效帮了我大忙。

 

网上常会看到一些因中介选择不慎而错过重要时间节点、导致申请失利的“血泪史”,但我从来没遇到过拖延到ddl前几天才看到初稿的情况。

 

整个申请季中,老师在收到素材收集之后特别快就能给我初稿,我甚至觉得是老师在推着我去完成文书准备。

 

在定稿之后,老师也是第一时间就帮我填写网申系统,并把账号和密码都发给我确认,整个过程公开透明

 

03
钻研面经,夺下offer

收到IC的面邀通知后,老师立马发给我最新的面经,还帮我修改了面试素材,让整体更加契合面试风格和题目要求。

 

而同时,我自己也在反复打磨锤炼,在进行了许多次面试练习后,最终成功拿下offer。

 

Offer落定后我回顾了一下我的申请历程,按申请阶段主要有这么几点:

1. 整体来看,申请前期需要保持绩点以及准备标化考试;

2. 中期需要认真打磨文书,有面试的项目要提前mock;

3. 后期则需要调整心态,不受外界干扰是至关重要的。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