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G5”录取+1,学员圆梦世界第一的IOE教育学院!
几何留学 2022-02-14 11:54:41 19698

几何留学-学员背景

某同学

南京农业大学 英语

GPA85-89  雅思7.5

录取院校、专业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

录取时间线

11.01

提交申请时间

2.10

offer发放时间

申请分析


1.对比机构,选择几何

几何留学曾在南农举办过数场讲座,收获了上百名学生的委托和信任。

选择中介时,该同学也慎重地对比过几家。咨询几何留学时,导师客观分析了学生背景,有条不紊的回答了学生咨询的全部问题。或是被导师的专业态度打动,该同学很快便与几何留学签约。

2.客观理性制定择校方案

选校定位时,该同学比较心仪英联邦体制国家和地区,由于南洋理工相关专业需要工作经验,因此导师和学生将目光集中于英、港地区。

众所周知,出国留学时选择对口专业申请时更有优势。该同学本科专业为英语,比较对口的专业大类主要有传媒、教育和英语。交流过程中,导师向同学介绍了港新教育学发展现状,也向学生推荐了包括UCL在内可能适合的项目。由于UCL的英语专业申请难度太高,于是我们锁定了更有把握的同类专业-教育学。

教育学所在的IOE学院,无论是专排还是院校排名都位于世界前列,毕业后不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3.文书保驾护航,努力终有回应!

文书方面,导师帮助同学挖掘和梳理了所需要的的素材。该同学有6段实习经历,其中有2段和英语教学相关,老师将此段经历有技巧的串联到文书之中,增加与申请专业的匹配度。

从文书框架的搭建到落笔写作再一遍遍修改,导师全程告知学生让其参与其中,全程公开透明,每一步都很清晰。同学对最后的成文也表示十分满意。

今年UCL的教育学录取很迷,一些211均分90+竟然都被拒。好在该同学开始就到了港中文的录取,因此不是过分焦虑。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几何”,终于,在今年的1月初,该同学收到了UCL的录取邮件!恭喜该同学顺利上岸,交出了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总结:建议同学们在大三前就确立目标,给自己留出足够的时间去准备科研/实习和语言成绩等。只要萌生过留学的想法,不管目标是否明确和确定,先努力提高自己的GPA,立即准备雅思/托福考试!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