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学员评价:自身努力+导师建议,南航学员顺利拿到南洋理工、KCL、港中文~ offer!
几何留学 2022-01-25 17:42:49 19650
几何学员投稿信息

某同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生物工程

GPA85-89 雅思6.5(6.0)

录取院校、专业

南洋理工大学-生物医学数据科学(生物信息学方向)

伦敦国王学院-医疗保健技术

布里斯托大学-生物医学工程

香港中文大学-基因组和生物信息学

初识

第一次知道几何留学是在大二的南航宣讲会上,当时周老师热情详细的解答印象颇深,更重要的是让我了解到当时留学的整体动向,有了清晰的留学规划。最终我在咨询多家留学机构后,在大三上选择签约几何留学。

相处

申请前:

在签约过后,周老师很快就给了我相关信息的收集表,我也与文书老师Harriet进行交流。同时,对于我提出的各种问题老师们也能迅速做出回答,甚至有时是在深夜。在最重要的文书撰写方面,我只能说Harriet老师yyds!文书的表达很贴合我个人的风格,在修改文书的过程中,Harriet老师也指导我抓住重点,有一些过于细节的地方其实并不会起到增添好感的作用。最终在多次和老师的讨论下将文书定稿。

申请中:

在申请提交后,我仍然努力提高绩点,Harriet老师建议我立刻提交提高后的均分成绩单,事实证明这一建议得到了积极的反馈。南洋理工大学在在更新成绩单的几天后给了我笔试机会。KCL则在两周内给我发了offer。所以自身的努力和老师们的建议缺一不可。

几何优势

在申请过程中公开透明的流程也是我认为几何留学做的比较好的地方。我询问过部分同学,他们的中介不会把申请所用的邮箱密码告诉他们,导致他们总是不能第一时间得到院校发来的信息,而我在最开始就与文书老师一同申请公用的邮箱,这样效率和信赖度都会大大提升。

结语

目前我已经拿到了梦校南洋理工大学的offer,这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帮助,感谢你们的耐心指导,继续期待后面会有更大的惊喜。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