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偶然相识到充分信任,几何留学给学员的不仅仅是专业~
几何留学 2021-06-04 18:08:52 19483

在留学申请的路上,有人选择DIY,有人选择中介。几何留学也只是众多留学机构的一所,但创办13以来,一直秉持着初心来服务学生,兢兢业业,未尝一日懈怠。

今天,我们分享一个南农学长的申请经历,他以第一人称的角度叙述了与几何的缘分~


S同学


本科背景

               南京农业大学    英语专业                

     GPA 85-89   雅思7.5(6.5)


录取学校

UCL 教育学

Timeline:

2020.11.10 - 2021.05.31

软性背景

项目

2019.7.20-2019.8.8 

    参加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创新创业领导力项目

2020.2.18-2019.3.9 

         防疫站志愿者,  苏州市虎丘路社区&虎丘路新村 

2018.9.12-2019.1.5 

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

实习

2020.4--2020.6   

南京新东方  英语/数学助教


2019.11--2020.8  

南京市贝贝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陪教老师


2020.3--2020.8 

 国际刊物Horticulture Research实习编辑


奖项

2019年国家奖学金;

2019年南京农业大学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B类特等奖; 

证书

Advanced TESOL Certificate


不断为留学而努力


不知不觉毕业季已悄然而至,在拿到心仪许久的香港大学和UCL的offer后,我的申请季也正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整个历程,我既为自己一路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回报而感到欣喜,也对帮助我申请成功的几何留学充满感激


在大一上学期,我已定下了本科毕业后留学读研的目标,在一番了解后,初步定下了TESOL和Education两个专业,并将英国作为首要申请国家。此后的时间里,我一直为提高GPA,考出合格的雅思成绩而不断努力。


与几何初相识


在2019年,我偶然参加了美英港新留学(后改名为几何留学)在外语院举办的讲座,讲座中周老师对于申请形势的分析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之前,我只将英国TOP20的院校定为自己的申请目标,但在看完讲座中的案例分析后,我意识到申请英国TOP10的院校并不是难事,甚至G5也并非遥不可及。


此后,我添加了周老师的微信,对于我的各种疑问,周老师每次都耐心解答,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2019年10月份我进行了第一次雅思考试,最终小分没有达到目标的6.5分。在我沮丧焦急之时,周老师在聊天中告知我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教育学专业都只要求5.5的小分,这让我心安了许多,也决定了进行英港联申,做两手准备。


从初遇到信任


在2019年底,我开始考虑签约留学机构的事。我认为以我当前的申请背景完全可以冲击世界TOP50院校,而几何留学走的高端申请路线正适合我。此外几何留学小规模高质量的运作模式、详尽的申请案例数据库、良好的口碑都让我十分有安全感。在同期,我咨询过的一些其他大型留学机构都频繁催促我签约,但几何留学却从未催过,没有不痛不痒的嘘寒问暖,而是始终保持着专业、自信、耐心、亲切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我的信任。在慎重考虑后,最终我选择了签约已接触许久的几何留学。


在签约之后,周老师为我制定了详细的申请规划以及每个阶段的具体目标,除了努力提高GPA和考取合格雅思以外,规划中重点要求了实习经历,而且强调要与教育相关。


几何留学精准定位,一击即中


此后在2020年,我一共进行了五份实习,其中四份与教育密切相关,这成为申请成功的重要因素。在选校过程中,周老师明确表示申上王爱曼华十拿九稳,香港大学的TESOL只要考出合格雅思也绝对没问题,UCL则有一定难度。最终我在申请完两周不到就收到曼大的offer,4月初第一批收到香港大学TESOL的offer,直到六月初才等到UCL姗姗来迟的offer,可见周老师的选校定位确实非常之准


提前规划,早做准备


在申请季开始前半年,我的文书老师卢梦老师就已经发给我所需申请材料的清单和可以开始准备的内容,建议我早做准备。在卢梦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6月初就已完成了CV,PS和推荐信的初稿。在申请季快开始前,卢梦老师和我进行了多次探讨,对文书内容反复改进,文书的写作体现了极高的水准(雅思写作7分的我几乎挑不出语言上的问题)。


申请季开始后,整个申请过程也是公开透明,有条不紊,卢梦老师对于各处琐碎细节都了如指掌,为我及时提醒注意事项,对我的诸多问题始终耐心解答,使我的整个申请过程除了等待梦校的offer比较煎熬之外,基本都一帆风顺。看到身边与大机构签约的几位同学在申请过程中或多或少遇到不快、甚至出现纠纷时,我为我当初的决定感到非常庆幸。


个人感想

我理想的申请结果离不开几何留学的帮助,几何留学在整个申请过程中严谨负责、耐心亲切的态度让我很难不给出五星好评。这两年我已向多位室友、学妹强烈推荐了几何留学,希望他们都能在几何留学的助力下申请上梦想的院校。



S同学能够拿到梦校的offer,离不开他从大一就开始的坚持。同时感谢S同学对几何留学的信任,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始终把服务好学生放在第一位,砥砺前行!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