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金融学长华威大学-金融硕士录后感
几何留学 2021-05-26 15:31:15 19475
攀登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

只要你有留学的想法,并为之努力,99%都能成功~

W同学选择从大二就开始规划自己的留学之路,最终斩获了梦校的offer,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了个圆满的句号。

他的经历适合分享给每个在求学之路迷茫的人~!


学员背景


硬性背景

东南大学-W同学

金融学专业 

GPA85-89 

雅思7.0(6.0)

软性背景

1. 平安证券等公司实习经历 

2.《基于多元回归分析的区位因素对食堂餐饮满意度实证研究》 等研究经历

录取结果

华威大学-金融硕士

Timeline

2020.10.21-2020.12.04

留学的心路历程—从迷茫到坚定

有了出国留学的想法:大概是从大二下学期开始,感觉靠自己的绩点排名很难保研,同时周围也有很多人选择出国,使我萌生了个想法,也是出去也是一个选择。

但网上的信息很杂很乱,对于自己一个定位也不是很清楚,比较苦恼。大三刚开始,经过同学推荐,我知道了美英港新(现改名:几何留学)这个留学中介机构是专门服务于东大经管的,出于试试看的想法,我一开始先去跟周老师聊了一下。

仅仅半个多小时的聊天,周老师就为我做了一个较为明确的定位,非常专业而且非常有耐心解答所有的困惑。从那时候开始,出国留学的想法就变得很坚定。

留学准备

我觉得对于出国留学这个事关前途的事情,不能全部都靠着中介,首先自己要想明白要去哪个地区,哪个专业更加适合我。我是比较青睐英国,所以全部都申请了英国的学校。

关于留学的材料准备,中介可以帮你写CV和PS,以及导师的推荐信,但以下几个材料是必须自己准备的:

1、 平均绩点成绩/GPA(这个很重要,直接决定你能申请什么档次的学校)

2、 IELTS/TOEFL成绩(这是作为你去国外读书的门槛,尽量在大三就考出来)

3、 GMAT/GRE(能为你硬性条件锦上添花,不少好学校也要求申请者必须持有这个成绩,如果语言成绩合格,非常推荐把GMAT考出来)

4、 实习(个人认为实习是必要的,最好是2~3个,要跟专业相关度契合)

5、 项目跟竞赛(算是软背景,为你的硬背景锦上添花的)

前三个是硬背景是必须的,后两个是软背景,但照目前的趋势来看,英国的学校也非常看重申请者的软背景

下面给大家参考一下我的背景:

我申请时候的GPA是86.6,IELTS是7.0(6.0),没有GMAT成绩,然后有两个券商实习和两个项目,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背景吧,也有不少同学比我这个优秀很多。我拿到的offer有:

布里斯托 AFM

KCL Banking & Finance

杜伦 Finance

Warwick Finance

目前是决定去华威了,尽管综排不够优秀,但wbs实在是太香了~

留学心得体会

留学道路上,是有同学DIY的,但也仅仅是少数英语水平非常优秀的同学,基本上在大三下就要准备文书了,时间和课业的压力确实比较大,所以我还是建议同学选择中介,至少在定位学校和文书方面,方便很多。

关于中介的选择,我的建议是多看看都比较,不要盲目地就签合同。那么美英港新(现已改名:几何留学)就是我比较过以后选择的中介,文书老师人非常耐心负责,无论什么时候找都有老师回复,而且专业性也很强。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学弟学妹可以考虑一下~

最后祝大家都能拿到称心如意的offer~

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每一步都不容易,但要坚信,道阻且长,行长将至,上天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