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学姐分享康奈尔大学交通工程硕士申请经历
几何留学 2019-09-12 09:56:43 1806

美英港新教育学员
东南大学-W学姐 
交通工程 
就读2019F康奈尔大学交通工程

感谢机缘巧合之下的相逢

第一次听说[美英港新留学]是大三的时候,一位学姐给我介绍了负责咨询的豆豆老师,但当时我年少无知,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豆豆老师这个名字也只是在我心里留下了一个模糊的影子。

等我决定好要出国留学时,我已经忙得焦头烂额,直接在父母的安排下,和另外一家留学中介对接,但是由于某些特殊的原因,那家中介的服务让我们不是很满意,所以在大四开学时,我决定更换中介,并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美英港新留学的豆豆老师。

豆豆老师和我之前接触过的留学顾问不同,他并没有自吹自擂,夸夸奇谈,而是非常接地气,他仔细询问了我的留学目标和就业规划,然后根据我的实际情况推荐了一些院校,让我觉得很靠谱,也很安心。

所以在第一次和豆豆老师面谈之后,我就确定: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留学中介,那就选他了。

顾问的专业让我很安心

我的本科专业是偏冷门的交通工程,但由于跨专业竞争太过激烈,加上我本身也没有为跨专业做好充足的准备,所以在定留学专业时,毫无疑问是继续深造交通工程项目。

在和豆豆老师沟通时,我明确表示毕业后不想从事与交通完全对口的工作,希望能在学校学一些跨专业的课程;除此以外,我希望申请的院校综排比较高,专排稍弱问题不大。

豆豆老师在了解了我的真实需求后,推荐了伯克利大学作为冲刺院校,主申西北大学和康奈尔。

康奈尔的交通项目虽然规模小,但康奈尔的导师们的研究重点常和经济、算法等挂钩,非常符合我想学习跨专业课程的需求。

另外由于康奈尔的项目是两年的,比西北的时间长,我也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一些跨专业的课程,所以豆豆老师推荐的申请院校很符合我的心理预期。

Nice的文书小姐姐太贴心

我的文书老师是Karen老师,如果要用几个词来形容她,我只想到nice和贴心。

在准备申请材料时,Karen总是能够不厌其烦地根据我的修改意见一遍又一遍地进行修改,即使是下班的点或者周末,Karen也总是能尽可能快地回复消息,从来没有丝毫的不耐烦,反而让我觉得总是打扰到她休息,略感抱歉。

我以为文书小姐姐只会负责文书,在文书结束后就不会再跟你虚与委蛇,但是Karen在我等待offer以及等待签证check出结果的时候,经常开导我,安慰我,关照我后期的留学安排,我一直在想:遇到这样贴心的文书老师,我是何其荣幸啊。

我最后的申请结果可以说是完全在豆豆老师的预料之中,虽然最想去的UCB给了REJ,但是康奈尔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总体来说,非常感谢遇见美英港新留学,豆豆老师的专业和Karen老师的贴心,给我的留学申请之路,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