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学姐连录伦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等一众名校HR人力资源硕士是怎样炼成的?
几何留学 2019-07-14 14:20:04 1060
美英港新教育学员
南京师范大学-Y 同学
人力资源管理
GPA: 3.84/5  IELTS: 7.0
录取:
1.伦敦国王学院人力资源硕士
2.爱丁堡大学人力资源硕士
3.曼彻斯特大学人力资源硕士
4.杜伦大学人力资源硕士
5.巴斯大学人力资源硕士


最初准备留学的时候也是一头雾水,接触了很多中介,虽然中介本身就是销售服务,但这些公司都让我觉得他们只做销售没有服务,一直都不是很满意,就暂且搁置下来一阵子。

后来经同学安利认识了周老师,半年里跟周老师沟通了很多,关于专业、院校、职业发展与规划等等,学到不少东西。

简而言之,周老师的观念与其他中介完全不同,他强调留学在职业发展中的作用,而非为了留学而留学。再加上美英港新辉煌的录取结果和案例,二话不说就签约啦。

签约以后更是深切感受到了优质服务和高端文书。英国申请在程序上相对比较容易,但文书姐姐 Jane 还是很耐心的一遍遍帮我改 ps 和推荐信,写作质量无可挑剔把水水的我写得那么优秀,充分发掘学生的亮点。

申请季开始时 Zora 姐姐帮我办理申请手续,申请进度跟进也是相当到位,相比周围大多数小伙伴,我真的是省了不少心。

在申请过程中,总是会遇到许多乱七八糟没有头绪的问题,比如 deposit 怎么支付, hr 和相关专业的就业方向等等,任何时候问周老师都能第一时间得到解答,相当安心。

在连续拿到 Edinburgh / Durham / Manchester / BATH / Warwick 的 offer 后,周老师鼓励我大胆尝试商科其他专业,在这之前并没有想过换专业,但周老师的建议让我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多的规划。

本来以为 KCL会拒,没想到在周老师的帮助下还是拿到了,求给文书姐姐加下午茶~

虽然听说过很多中介的服务陷阱,但我自己没有踩到雷区,美英港新的服务质量就不用多说了吧~

最后感谢周老师全程的帮助和指导,感谢 Jane 和 Zora 两位姐姐认真工作,小伙伴们有需要的不要犹豫, 2020可以开始着手准备了,申请要趁早~听说博士申请也很厉害,我要考虑一下读完研再签一个。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