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学长分享杜克、卡内基梅隆、东北大学申请经历
几何留学 2019-06-17 17:10:23 432

美英港新教育学员

东南大学-C同学
土木专业 
录取:杜克、卡内基梅陇、东北大学

 
对我来说我需要找留学中介。
我觉得是从考英语开始,因为考英语开始的时间段要申请学校,就是收集学校的信息,还有要网申,因为很多流程都不懂,还有要交费,办银行卡,办visa卡和ms卡这些,因为是前期,各种事比较多,所以我觉得那部分是非常麻烦的。而且要找学校,找适合自身情况的学校是很麻烦的。

我的方法就是找留学中介,找中介的老师帮我分担一部分的时间。另外如果是别人的话就要提前准备,起码要提前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把前面的各种事情做好,这样到大四的时候就不会各种事挤在一起了。


提前准备会更好。

如果是大三的师弟师妹就要抓紧时间完成硬件的要求,例如GT和GPA这些,还有实习的话,你已经有个基础了,就要丰富自己的实习经历。另外没有时间的话要找一个靠谱的留学机构,这是非常重要的。大一大二的要提前做好准备,提高自己的成绩。我觉得出国,提前准备会更好。


找留学中介不能马虎。

要找一个好中介,不要马马虎虎找了一个中介,觉得自己找了中介,而且收的价钱不低,所以肯定能帮自己做很多事情,但我觉得这是一个沟通的问题,一定要找一个比较靠谱的、认真负责的中介。因为我遇到很多人,出来的结果不是太理想。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比较重要,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都比较容易被那些销售忽悠。


这里的老师都是诚心诚意帮你的。

美英港新留学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留学咨询机构,这里的老师都是诚心诚意想要帮你的,其实发现有机构会好一点,他们会告诉你怎么写推荐信,怎么写CV才比较容易抓住学校想看到的东西的心态,所以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些帮助不可能从师兄师姐那里得到或者是从论坛那里得到的信息,所以我能拿到那么多的offer,的确是美英港新留学帮了我很大的忙,是靠谱的。


美英港新留学从你的需求出发,想办法帮你完成梦想。

其实当时有去几家留学机构咨询过,但觉得美英港新留学给人感觉很诚恳,其他公司像流水线操作,反正让你拿到offer就好,不用赔钱就好,而美英港新留学的服务偏个性化,一对一的这种,所以就选择了美英港新留学,而且我们院大部分人都是走的他们 我也比较放心。美英港新留学是从你的需求出发,我觉得美英港新留学跟其他留学机构的一个很大的不同点是一开始豆豆就问我你想去什么地方,想读什么专业,而可能其他的公司会一开始问你的背景是什么,然后就决定了你只能申请这样的学校,就一开始会条条框框把你框死了。但是美英港新留学会从你的需求出发,然后想办法帮你完成你的梦想,他们会引导你说出自己的想法,再根据你的想法做规划而是不会一股脑巴啦啦给你灌输各种他们的想法。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