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国贸学姐分享低GPA、无GMAT申请华威大学会计金融硕士经历
几何留学 2019-06-17 15:28:42 435

19F美英港新教育学员
东南大学-C同学
国贸专业
均分80-85 雅思6.5 无GMAT
录取:华威大学会计金融硕士

同等条件下,我们的学员申请质量更优,不是一句空话,这一切得益于美英港新留学大数据系统以及多年来导师的申请经验。

多年来美英港新留学直接囊括了东南大学经管学院出国人数的50%,在日益竞争的各种环境中,杀开一条血路,靠的不是对同行的诋毁,而且不断学习钻研申请技术。

继2017F 2018F全包揽全部东南大学华威商学院金融硕士录取之后,再续奇迹,再次率先同行拿下三枚华威商学院录取,无论是录取速度还是录取质量继续领先。


主持人:首先很欢迎CP同学来跟我们做学生的采访,先请你自我介绍一下哦~

陈P同学:大家好,我叫陈P,我是来自东南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的学生,在美英港新留学的帮助之下我最后申请到了华威大学商学院AF专业。 

主持人:在整个申请过程中,你觉得有那一部分的经验你特别想分享一下的?比如说选校啦,或者是文书上面?

陈P同学:如果是文书方面的话,我觉得首先你自己要有很多经历,如果说你觉得你的经历不够出彩,你就要想办法怎么样从中挖掘出更加出彩的经历,比如说像在实习中,比如说你可能并没有做什么实质性的事情,但是你可能就需要多跟同事交流,然后你可以观察他们做了什么,然后你可能也从中吸取到了一些经验,我觉得这也是你可以写到文书中的。 在写文书的时候,你和文书老师的交流跟沟通,我觉得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说文书老师给你一个素材表,然后你从中写你的素材,你就要跟文书老师反复多次的,就是她会指点你说这个地方可以从哪些地方更加深入地挖掘你的素材。 

主持人:可以讲一讲在所有的这些申请过程中,你觉得美英港新留学对你最大的帮助是什么? 

陈P同学:首先当时选择中介时候,我和几个好朋友根本不考虑市面其他中介,因为我们学姐比较好的录取以及一些逆袭案例都是他们做的。我们选择中介的标准只考虑录取结果不看其他。 美英港新留学对我最大的帮助我觉得有几个方面,一个是前期的定位跟选校,我一直都觉得美英港新留学给我定位是很准的,我的冲刺、适中,不像有的中介可能会给你定的比较保守,但是我觉得她这三档相对都是比较客观,就是很符合我的实际状况的,这是对我以后的申请有一个比较,在开头的时候就让我有一个比较明确的方向。其次不保守,导师还是很厉害的,暑假的时候我们和老师在深圳见了一面,我们家人都很不放心,导师胸有成竹,一点也不慌张给人的感觉很踏实。 "同等条件下,更好录取质量”名副其实。 再次,美英港新留学的文书是没的说的,质量上乘,laney老师果然名不虚传,无论服务品质 文书质量当属王牌。 

主持人:最后,有什么想对你的学弟学妹说的? 

陈P同学:

1.提早准备,早点咨询靠谱的留学中介 不要自己瞎准备 。 

2.直接找美英港新留学导师吧,相当靠谱。 

3.均分尽早提,不要到最后。

祝大家申请顺利。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