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学员收获“卷王”KCL商科双录取,KCL offer雨来袭!
几何留学 2021-12-21 16:46:39 3602

  学员背景

几何留学-学员背景

某同学

西南大学
金融

GPA:89.32  托福95(20)

软性背景

上海东方财富金融数据服务、中国建设银行分行等实习
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等

录取院校、专业

KCC-MSc Finance(Asset Pricing)
KCL-MSc Banking and Finance

  申请分析

考研or留学?

该同学是网上咨询过来的学生,曾在考研与留学中犹豫,与顾问老师断断续续聊了两三个星期后,成功网签。

一开始,该同学想要申请港、新地区,中意港中文和“新两所”的商科。但是港中文的商科基本都需要带G,“新两所”的商科难度系数又太高。于是在与学生多次商量后,又将看中均分的英国作为保底。

KCL商科难度?

根据往年案例来看,想要申请KCL的MSc Finance(Asset Pricing)、MSc Banking and Finance大概211,87-88再加上适当的软性背景基本可录。仅从录取率来看,中国留学生录取难度适中。

该同学来自西南大学,且均分达到了89+,放在往年保底可录。

这两个专业,官网明确要求需要有量化背景,该同学本科所学专业为金融学,充分显示其拥有量化背景。且该同学有一段金融公司实习,一段银行实习,这些经历都为申请增色不少,只需打磨文书即可。

我们结合该同学的观点和学校录取偏好,对文书进行反复修改和润色,重点突出该学生的量化背景和她在金融领域的运营,最终在预定时间完成终稿。

全网拒信后终被录取!

11月上旬,KCL狂发拒信,往年背景可录的学生今年都被拒了。该学生当时刚申请,心中焦虑感倍增,还无消息可能就是最好的消息。等待的时间往往最令人焦急......

12月上旬,KCL商科发来了录取,但基本都是外本、英本。可喜的是,经过一个半月的等待,国王学院终于发来了双录取,该同学成功成为“王的人”!

总结:目前KCL商科陆本发的录取还很少,等下offer雨之后,学姐再来波经验总结,一定要关注公众号哦,避免错过留学重要信息!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