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定位,出其不意,助力南理外语学子均分80斩下曼大地产管理专业!
几何留学 2020-01-14 09:26:46 2041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Pan同学
本科学校:南京理工大学
本科专业:英语
硬性背景:GPA80-85 雅思6.5 (6.0)
软性背景:
1. 参与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国观众对双语及单语电影字幕的接受状况》
2. 中国日报、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等实习经历
录取学校:曼彻斯特大学 房地产资产管理硕士

  申请timeline

提交申请时间:10月23日
offer发放时间:01月09日

  录取offer展示

  申请分析

1、美英港新教育精准选校定位


Pan同学找到我们的时候,我们仔细分析了他的情况:211院校背景,GPA80出头,英语专业,雅思6.5,小分6,学术背景不算突出,实习经历还比较丰富。

Pan同学将留学地区锁定在英国,虽然他本科是英语专业,但考虑到未来职业规划,以及他自身的兴趣爱好,他希望跨专业申请管理学方向的硕士,而在选校选择上,对学校的世界排名也有一定要求。

根据Pan同学的学术背景情况和其个人兴趣爱好,美英港新教育详细分析了英国的各大高校的专业,由于Pan同学对管理学方向的专业非常感兴趣,为了能持续这份热情,所以经过商讨之后,我们推荐曼大的房地产资产管理硕士作为主申院校。

房地产资产管理专业是曼大环发学院下设置的一个热门专业,根据多年的申请经验,曼大环发学院主要适合以下两种情况去尝试:
1. 对曼大情有独钟的同学,背景达不到MBS或者热门学院要求的;
2. 追求世界排名的同学(但自身背景不突出),毕竟曼大是世界Top30名校。
但是曼大的环发学院一直备受议论,到底怎么样?能不能申?就业情况如何?

2、曼大环发学院怎么样?


曼大环发学院,一直以来都颇受争议:有人说曼大环发是“水院”、“水专业”……诸如此类的言论网络上铺天盖地比比皆是,但事实并非如此。

国内很多人把曼大环发学院误认为是“三本独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之类,其实该学院的全称是School of Environment,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环境、教育与发展学院),跟曼大商学院是同一个级别的正经学院,只不过教学研究的领域有所不同。

除此之外,曼大环发学院是出了名的卡list,申请门槛近几年也越来越高,像该案例中Pan同学申请的房地产资产管理硕士,就明确规定一般要求均分85分以上。


3、这个专业就业情况如何?


曼大房地产资产管理专业是受到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认可的,许多毕业生毕业后会选择在全球咨询公司、领先的投资与开发公司、公共部门组织等领域发展。

在英国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2018-2019年最受顶级雇主青睐英国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位居全英第1名,每年都有几千家(包括世界500强、四大等)用人单位盯着曼大的毕业生,所以选择曼大,就业率没话说。


4、美英港新教育的申请策略


Pan同学本科院校是211高校,但均分80出头申请曼大是非常大的挑战,尤其在今年申请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GPA往往起决定性作用,所以弥补均分偏低的缺陷迫在眉睫。

美英港新教育从不畏难,即使面对挑战,也会想方设法为学生圆梦。根据Pan同学的情况,美英港新教育采取以下策略攻克难关:

第一:合理筛选专业:Pan同学在咨询时就表明要去好学校,对学校的世界排名有一定要求,所以我们在选校定位时,选了曼大(世界排名TOP30的名校),并且推荐了很好就业的专业房地产资产管理硕士(不是很惹人注意)作为主申专业,避开激烈的竞争。

第二:强调专业课GPA:美英港新教育的文书老师在Pan同学的简历中列举出其本科期间的核心专业课程的分数都是较高的,突出其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

第三:突出对申请专业的理解:由于Pan同学是跨专业申请,并且缺少相关的实习经验,所以文书老师在PS中highlight出学生的职业规划以及对管理专业的理解,为Pan同学量身定制了独特的文书。

通过以上策略,我们完美的解决了Pan同学均分偏低申请名校概率不高的问题。

很多同学会因为自身学术条件和背景不占优势,就对申请名校不抱希望,但其实只要申请经验够丰富,精准选校定位,合理避开短板,把握申请时机,不管背景如何,都一样有机会收获名校offer!

美英港新教育深耕英国留学数年,对英国各大院校的申请政策极为熟悉,目前已帮助数千名怀有留学梦想的同学走进了梦校的大门,你离梦校offer,只差一步。

对英国留学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来撩。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