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分80左右,Ta如何轻取布里斯托大学的国际商务管理硕士?
几何留学 2019-07-14 21:07:11 1061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Guo同学
本科院校:东南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专业
学生背景:GPA80-84,雅思7.5,GRE317 

  软性背景

1、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暑校学习

2、发表一篇论文:地铁票定价研究

3、中国工商银行实习

  录取结果

录取结果:布里斯托大学
录取专业:国际商务管理硕士

  美英港英教育观点

首先恭喜Guo同学喜提布里斯托大学国际商务管理硕士的offer。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建于1876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的世界百强名校  ,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 ,始终处于全球研究领域的最前沿,在各大世界排名中稳居英国十强,历史最高世界排名第27名。


1. 软性背景提升
Guo同学刚加入我们时,只有一段海外实习的经历:曾在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进行了暑校学习,另外曾发表了一篇地铁票定价的论文。我们注意到这方面并没有实际的技能,所以提出要在这方面进行提升。

但由于Guo同学加入服务的时间不算早,完整可用于实习的整段时间其实只有一个暑假。针对这一情况,我们与Guo同学商定了策略,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弥补实习经历的不足。Guo同学的执行力也很强,很好地完成了预定的目标,使软性背景方面得到了弥补。

2.文书的密切配合

文书写作进展顺利,为早申请打下了基础。一方面,背景提升工作的到位,为文书写作提供了充足的素材。另一方面,文书写作过程中Guo同学与我们密切配合。

Guo同学为写作提供各种经历、想法、感悟,而我们的老师则通过自己的专业性制作成能展现Guo同学专业性、能力与个人形象的文书。最终,双方高效、顺利地完成了文书工作,并在第一轮截止时间前完成了申请。

3.美英港新留学点评
我们一直提倡学员要早做准备,道理就在这里。有些准备事项战线是很长的,比如软性背景,如果没有意识早做准备,或者没有做好规划,等发现之后,可能时间已经来不及了,这就会非常被动。所以,目前大三及以下的同学,如果想做充分的、全面的准备,必须尽早开始,做好规划。

看完申请分析,不过瘾是吧?美英港新留学对2019年英国读研申请形势分析,给大家留学申请做个预判参考。

2018年申请形势总结
名校&商科招生政策明显紧缩,各项把关更加严格。总体来说,与2017年相比,2018年是一个明显的“小年”,包括G5类院校在内的绝大多数QS100名校都出现了缩招现象,具体表现在:

1、商科申请难度进一步提高:对于国内本科在读申请者,排名越靠前的学校本科院校排名卡得越严格;对于英国这边的申请者,2+2、3+1课程申请者的认可度依旧是最大的问题。

2、受理及审批速度明显减慢:申请人数增多,但申请要求并未放宽,因此今年很多学生,尤其是优秀的学生都会感受到学校的审理速度明显慢了很多,有不少学生表示今年很是受到“waitinglist”的折磨,这其实是因为英国大学在面对众多优秀申请者时采取了更加严格的审批标准,减缓了受理审批进度。

2019年申请形势展望
“小年”过后是什么?基本可以以乐观心态展望2019。

英国大学的申请形势通常是大小年交替进行的,正因为18年的这种“小年”现象,19年的申请形势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乐观的。

申请要求有哪些变化吗?
前20大学是这样要求的G5大学的申请:越早申请越快被发面试邀请&offer。

2018年,G5商科发出面试邀请的速度相比往年同期要快许多,非商科申请的处理速度也相对较快。年底前拿到G5面试和offer学生不占少数,这也再次证明了早准备早递交的重要性。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