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海外背景,南农小姐姐如何步步为营攻下杜伦大学会计硕士?
几何留学 2019-06-20 14:39:42 692

  学生信息

学生姓名: Li同学
本科院校:南京农业大学
本科专业:会计专业
学生背景:GPA85-89 雅思7

  软性背景

1、烟台统计局统计师助理实习生
2 、烟台环宇贸易有限公司财务实习生
3、 山东中立德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实习生
4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5、 2016届优秀毕业生
6 、校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

  录取结果

杜伦大学会计硕士

  申请分析

1、放弃保研,准备出国

Li同学找到我们的时候,斩钉截铁的告诉老师:我只想申请杜伦大学,别的保底学校都不需要,申不上这个学校,我就不读了。

像Li同学这样有坚定想法的同学不多,但既然她有这样的需求,我们在了解过她的在校成绩和实习经历后,觉得申请杜伦大学问题不是很大,甚至可以冲刺更好的伯克利但是Li同学拒绝了我们的提议。



从软性背景来看,Li同学的实习经历相当丰富,不仅在事务所做过审计实习生,还在大型公司里负责过财务,所以为后面的文书准备了充实的材料。

但是杜伦大学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精英大学,在英国大学各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3-6位,是英国享有极高美誉的古典大学,所以申请难度可想而知。

《泰晤士报》曾报道:“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杜伦大学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

所以一直以来,杜伦大学是英国中产阶级本地生申请牛剑被拒绝后的替代选择,是位列世界前1%的顶尖学校,也是无数人梦寐以求想进的学校。


2、拿下杜伦大学录取的关键

Li同学在老师的安排和指导下,按部就班提交各种材料,完成网申之后,很快就收到了杜伦大学的offer。



(电影《哈利波特》取景杜伦大学)

美英港新教育的老师分析:Li同学之所以能拿下这个录取,有三点非常重要。

第一,Li同学本科四年的成绩在同批申请者算是佼佼者,本科主修会计,然后再数学、统计学、以及金融建模等数理课程的学习成绩也相对达到了他们预期的要求。

第二,Li同学的实习经历非常丰富,实习的内容包括大型公司的财务,律师事务所的审计,烟台统计局统计师助理实习生等,这几个行业都是和会计紧密相关的,然后通过这些实习也学到了不少相关的专业知识,并用到实际生活中。

第三,申请材料准备的比较完整,再美英港新教育老师的帮助下,文书和简历都写得非常专业以及个性化,不存在模板式的情况,比较能突出Li同学的个人特质。
以上三点,是Li同学拿到梦校Offer的关键。
选择美英港新留学,从不让你梦想落空。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