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被转正 托福95秒了哥伦比亚大学土木交通环境硕士
几何留学 2019-06-19 17:46:29 572

  学生背景

  • 学生姓名:王同学

  • 本科院校东南大学

  • 本科专业土木工程

  软性背景

  • 1.结合Skyline和BIM的大尺度区域可视化方法研究

    2.砂土地基在海洋浅基础复杂荷载作用下的数值模拟及实体实验模拟

    3.江苏天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岗实习生

  录取结果

哥伦比亚大学

  托福95分能上哥大?

如果有一个平均分83分,并且托福只考了95分的同学,跑来跟你说:我要上哥大!大概你会觉得,他是不是没睡醒。

 

可是在美英港新留学,王TY同学确实凭借95分的托福成绩,成功录取了哥伦比亚大学土木工程硕士!


 

(哥大录取通知书)


当王同学找到我们的时候,我们团队觉得难度挺大的,毕竟王同学的硬性背景不是很突出,GPA83分,托福95分,GRE323,坦白说,靠这个成绩想要申请哥伦比亚大学很多中介都会拒绝的,但是美英港新教育导师们经过充分探讨和经验分析基础上,给学生选校如下 哥伦比亚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 佐治亚理工大学 加州洛杉矶 西北大学等一众名校而不是消极的所谓塔夫茨此类。


 

很多同学应该都知道,哥伦比亚大学属于私立的常春藤盟校,哥大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8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哥大的学术排名1997年为全美前10名。在医学、法律和MBA方面出类拔萃,在自然科学学科,如化学、生物、计算机、地理等,排名也名列前茅。

 

(哥伦比亚大学校园)


而哥大的招生要求中,明确要求托福成绩100以上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语言成绩并不占优势的王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的青睐呢?


充分利用软性背景的优势


我们注意到王同学只有两个工程方面的课题研究,并没有相关的实际实习经历,注意到这个弱点,我们建议王同学利用暑假时间,弥补实习经历的不足。

 

王同学的执行力很强,很快地完成了预定目标,暑期的时候增加了一段工程岗的实习经历,使软性背景方面得到了弥补。

 


接下来,因为背景提升工作的到位,为文书写作提供了充足的素材,所以我们很快和王同学讨论文书写作,王同学提供各种经历、想法、感悟,而我们则根据他的实际情况,制作了充分展现王同学专业性、能力和个人形象的文书,并在第一轮申请截止前完成了。

 

结果证明,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选择美英港新留学,圆你留学梦。

  美英港新导师观点

土木交通环境申请是美英港新教育团队极其擅长的领域,美英港新教育老师经常出其不意定位,稳 狠 准 帮助众多学生拿到意料之外的录取相关学生需要注意 GPA的提高。机构与机构的区别不在于品牌和规模,而在于导师的业务水准。我们从不消极保守帮助学生申请,而是尽一切可能冲刺名校。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