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不到95,东大学长竟成功斩获哥伦比亚大学机械工程硕士!
几何留学 2019-06-17 10:50:38 414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某同学

本科学校:东南大学

本科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

硬性背景:GPA 85-89, TOEFL 93, GRE325

  录取结果

录取学校:哥伦比亚大学 
录取专业:机械工程专业

  申请分析

申请优势:实习经历丰富

申请劣势:托福成绩93

  美英港新教育观点

该同学加入我们时,美国留学申请时间已经非常紧张了,尽管他的在校成绩还比较优秀,均分85+,实习经历也相当丰富,参加过不少比赛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还有在镇江华润高资电厂实习的经历,可以说,凭借这样的背景去申请哥大,问题应该不算大。


但是在语言成绩这块,是他的一个短板,语言成绩托福还没过百,并且在申请之际,重新再刷分也来不及了,所以我们希望通过他丰富的实践经历来弥补语言成绩的不足。


在为他准备文书的时候,我们着重突出了他在校期间参加各项比赛,最后录取的关键,主要是文书(个人陈述、简历)与项目的高度匹配。这里指的高度匹配是指学生的职业目标(规划)和项目的培养目标,以及CV的设计、PS的个性化特质塑造和项目的招生偏好。


如果在大一大二已经有留学计划的同学,一定要把自己的均分保持在至少85以上,这是向学校证明你学习能力的一个重要部分;除了特别拔尖的专业成绩之外,软性背景和实习经历也要丰富些,这样申请成功的几率会更大。

美英港新团队曾经帮助过不少语言短板的同学成功申请美国名校,同等的学术条件,我们的录取更好。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